>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纳什将复出战森林狼 勇士欲主场复仇山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16-31)VS森林狼(23-24)(09:00)

  湖人即将迎来三客场之旅,科比(左膝)和保罗-加索尔(腹股沟)都不会随队出征,不过史蒂夫-纳什、史蒂夫-布雷克和乔丹-法玛尔都有望在明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本赛季常规赛湖人已经和森林狼交锋2次,这两场比赛,湖人取得1胜1负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在明尼苏达已经连赢了11次,上一次森林狼队在主场击败湖人队还要追溯到2007年3月7日。

  “他们(纳什、布雷克和法玛尔)的情况都不错。我认为他们都准备好了。他们三个都有可能上场。”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说道。

  目前湖人以16胜31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3位,战绩仅仅好于爵士和国王,稍不留神他们的排位还将会下滑。在过去21场比赛中,湖人输掉了其中18场,上一场输给山猫哦后,湖人遭遇6连败,而这次6连败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三次6连败,自从2007年3月3日-16日以来他们就没有遭遇过7连败。另外,湖人已经连续14场失分破百,在1986-87赛季他们曾连续17场失分破百,在2014年里他们场均丢掉联盟最多的112.1分。

  布雷克表示看着球队深陷谷底而无法出力的滋味不好受,“我不希望任何人击败我或者我的球队。我不在乎我们的战绩如何,我上场后就会全力以赴。”

  纳什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17325分,在明天的比赛中,只需要拿到11分,那么他就可以超越名宿凯文-麦克海尔(17335分)跻身历史得分榜第74位。另外,随着纳什等人归队,马绍尔是否会被长时间摁在板凳上?值得关注。在后卫人手紧缺的时候,马绍尔作为首发控卫,15场比赛场均得到11.9分11.5助攻。

  在上一场与老鹰的比赛中,乐福克服脚踝疼痛困扰全场砍下43分和19个篮板,但遗憾的是他未能帮助取得胜利,目前森林狼已经遭遇两连败。当乐福得到至少40分时,森林狼队0胜3负。因此明日对阵湖人,球队需要乐福能够有更好的表现,而其他球员也要给予乐福更多的支持。

  山猫(21-28)VS勇士(29-19)(11:30)

  勇士在12月22日-1月8日取得过一波10连胜,这是他们30多年来的最长连胜,但在这之后的9场比赛中他们却输掉其中6场,场均净负对手4.8分。在连续击败快船和爵士后,勇士又重新找回了信心,明日主场作战,勇士希望将胜利的势头保持下去。

  在上一场与爵士的比赛中,尽管球队整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仅为37.5%,但球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却全场轰下44分,过去8场比赛库里场均砍下31.1分,三分球更是72投36中。本赛季首次与山猫交锋时,库里砍下43分,不过球队却在那场比赛中遭遇败仗。生涯对阵山猫队库里场均拿下27.9分。在明天的比赛中,库里如果能够保持这种火热的进攻状态,勇士就有更好的赢球机会。

  勇士想要赢球,库里一人爆发还不够,还需要他的后场搭档汤普森能找到投篮准星,汤普森在上一场与爵士的比赛中,全场20次出手仅仅命中其中3球。另外,博古特在内线也给球队稳定贡献,大卫-李受到肩伤困扰,能否在明天出场还无法确定。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比赛,我们首先要克服疲劳影响,另外,缺少了大卫-李,我们能够在下半场实现逆转赢球,这非常重要。”库里谈到上一场击败爵士时说道,“我们要从中得到更大的继续前进动力。”

  山猫上一场输给了太阳,杰弗森全场15投4中只有10分和6个篮板,而这之前的三场比赛他场均能拿到35.7分和14个篮板。对于山猫队来说,杰弗森的发挥如何影响着球队胜负。沃克能否复出还无法确定,上次对阵勇士时,沃克全场贡献31分,他如果能够出场这会在进攻中给球队帮助。另外,亨德森,罗伯茨等人也要在场上发挥作用。

  公牛VS太阳(10:00)

  步行者VS老鹰(08: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4/n394492269.shtml report 2537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湖人(16-31)VS森林狼(23-24)(09:00)湖人即将迎来三客场之旅,科比(左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