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斑马三核心即将续约 名宿坦言称霸欧洲仍需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戴
意媒截屏
意媒截屏

  尤文图斯队在意大利国家德比中3-1击败国际米兰,取得惊人的13连胜,这让尤文图斯队领先罗马队8分领跑意甲赛场。但内战内行的尤文如果要想在欧洲赛场取得突破,必须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补强阵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独家报道,前尤文后卫比林德利认为现在的尤文图斯应该拥有20名国际级水准的球员才能在竞争激烈的欧洲赛场取得成功。

  在整体实力孱弱的意甲,尤文图斯队成为了联赛名副其实的巨无霸球队,在联赛初期短期的低迷后,最近的13场联赛连胜,一次次打破球队连胜纪录,而从现在球队的状态来看,球队连胜的步伐很可能会继续。相比较国内赛场,尤文图斯在欧洲赛场上确是步履维艰,堂堂的意甲冠军竟然在新赛季欧冠的小组赛后就打道回府。与加拉塔萨雷的雪战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但是纵观欧冠小组赛全局,整体实力的差距才是球队无法小组突围的主因。

  北京时间2月4日,前尤文图斯后卫名将比林德利接受了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独家采访,“我认为球队在联赛中是最强的,虽然在联赛初期短暂落后罗马队,但是从整体实力来看,没有球队可以同尤文图斯竞争。”对于球队本赛季的引援,他说:“略论特是一名让我吃惊的球员,在加盟球队初期,他遇到了困难,但是没有想到他这么快就能从逆境中走出,这是一名真正的冠军球员,冬歇期后加盟球队的奥斯瓦尔多拥有独特的气质,他会帮助球队取得更大的成功。但如果尤文图斯要想在竞争激烈的欧洲赛场取得成功必须要着眼于今年夏天的引援,球队必须拥有20名顶级球员才能取得突破。”

  对欧洲赛场虎视眈眈的斑马军团想必不会让球迷们失望,但是引援只是球队加强竞争力的一个手段。保持现在这一套相对完美的阵容才是尤文高层现在所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孔蒂入主尤文后,球队开始使用352阵型,后防线的稳定是球队称霸意甲的基石。尤文图斯本赛季22场比赛仅失16球,平均每场丢球0.73个,在意甲联赛中仅次于罗马队的11个丢球。尤文图斯在防守中依靠的是球队整体,但如此出色的防守表现离不开球队的两个意大利中卫巴尔扎利与基耶利尼,两个意大利国脚坚如磐石般的防守技巧是球队敢于投入进攻并取得胜利的保证。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消息,为了能够保持球队的稳定,尤文高层正在打算续约两名后防大将,据消息称,两名后卫将续约至2017年。而对于球队的另外一名边卫利希施泰纳,球队经理马洛塔也打算给出续约2年的合同。

  后防线球员的续约保持了球队的稳定,想必在今年的夏季转会市场,斑马军团一定会给球迷更大的惊喜。

  (爱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4/n394495543.shtml report 1823 意媒截屏尤文图斯队在意大利国家德比中3-1击败国际米兰,取得惊人的13连胜,这让尤文图斯队领先罗马队8分领跑意甲赛场。但内战内行的尤文如果要想在欧洲赛场取得突破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