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可低估的福建高尔夫球场 大师设计风格独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尽管紧邻高尔夫重地广东,但福建高尔夫似乎一直都被低估。其实,这里从不乏好球场,只是缺少有心的球友去发现它们。

  城市场—厦门白鹭园高尔夫球场

 

  与国内很多高尔夫球场距离市区偏远不同,白鹭园高尔夫球场就在厦门市中心。

  白鹭园球场由两部分组成,分别为西山球场和东坪山球场。西山球场9洞以山地为主,风格硬朗,球道狭窄且起伏大,海风也足够强劲。尽管每一洞距离不算长,但却是杀机四伏,球友稍有不慎就会陷入尴尬境地。

  在西山球场的第2洞果岭可以俯瞰厦门近海,景色之壮观唯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西山球场最常见的景观非巨石莫属,这些巨石都是自然生成,或立在发球台旁,或在球道两侧,远远望去,一派硬朗之风。与西山球场的山景不同,东坪山球场9洞以湖景为主,整个9洞围绕着一个偌大的水库。从第10洞发球台开始一直到第18洞果岭,整个9洞连起来就像是一只蜿蜒环绕的巨蟒。

  除了颇具挑战性的球场,白鹭园会所还有一项服务让人印象深刻。球友可在会所休息片刻中享用球场提供的免费新鲜水果和茶饮。坐在宽敞、整洁的咖啡厅,一边回味着刚才一洞的攻略得失,一边享受会所的贴心式服务,这才是高尔夫的享乐之道。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湄洲湾北岸开发区山亭镇体育公园内

  电话:0594-6938888

  --------------------------------------------------------------------------------

  竞技场—福州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

 

  由世界著名球场设计师小罗伯特·琼斯打造的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是国内公认的好球场,曾多次入选中国百佳球场。同时,这也是一座“老球场”。早在1996年,海峡球场就建成对外营业,是中国较早的高品质球场之一。

  海峡球场有两处最吸引人,第一即是这里得天独厚的临海自然条件,第二则是小罗伯特·琼斯对球场的完美布局。

  琼斯对海峡的布局绝对可称得上是大师的级别。他最大限度地利用原有自然条件来布局整个球场,用茂密的森林布置球道,用震撼的自然景观来装饰球场。其中,恐怖的长草和狭长大沙坑令人印象深刻。在球场布局策略上,琼斯选择奖赏与惩罚并存的方式,即让球友得到希望和鼓励的同时,也体验到寸步难行的压抑。所以有人说,海峡球场一半是天使,一半却是魔鬼。

  其实,海峡球场更像是一座伫立在海边的围城。身怀绝技的选手想要冲进城征服它;而城里面曾经身怀绝技的高手却想冲出来,因为他们自视高超的球技早已被这座球场经典布局渐渐磨平。

  地址:福建省长乐市文武砂镇新村

  电话:0591-28786997

  --------------------------------------------------------------------------------

  观景场—莆田妈祖高尔夫球场

 

  2013年,福建高尔夫大家庭增加新成员——莆田妈祖高尔夫俱乐部隆重登场。该球场位于福建省莆田市湄州湾北岸经济开发区山亭镇妈祖文化产业园内,毗邻建设中的妈祖城,北依省会福州,南接泉州,并与厦门相近。妈祖球场依山傍海、植被茂盛,地势错落起伏,是一座可打性很强的山地高尔夫球场。

  妈祖球场由著名的大卫·西亚高尔夫设计公司设计,设计师巧妙地利用当地自然环境,结合地形的起伏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打造出了福建顶级品牌球场。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湄洲湾北岸开发区山亭镇体育公园内

  电话:0594-6938888

(来源:高尔夫杂志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5/n394490763.shtml report 2814 尽管紧邻高尔夫重地广东,但福建高尔夫似乎一直都被低估。其实,这里从不乏好球场,只是缺少有心的球友去发现它们。城市场—厦门白鹭园高尔夫球场 与国内很多高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