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租小将斥媒体造谣:我爱红魔 绝不说曼联坏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安德森inatsgram
安德森instagram

  最近,“红魔”曼联主教练莫耶斯的日子可谓是十分的不好过,本以为今冬花了创俱乐部转会费记录引进的世界级中场玛塔以后,曼联能够产生像夏天阿森纳引进厄齐尔后的巨大效应,立刻从萎靡不振中醒来。但是,仅仅用了一周的时间,现实就给莫耶斯和曼联球迷们以一盆冰冷冰冷的凉水,在玛塔参加的第二场英超联赛,曼联就在客场输给了斯托克城队,距离赛季目标第四名渐行渐远,在英超时代,从未跌出过前三的曼联极有可能面临近些年来第一次无缘欧冠舞台的尴尬。球队糟糕的战绩引得外界对于主教练莫耶斯的批评声如潮水般涌来,而除了因为战绩不佳引发的外部压力外,曼联内部也时常会传出“不和谐”的声音,莫耶斯与主力前锋范佩西的因为训练方式的矛盾从去年夏天一直炒到了现在,范佩西频繁的伤病似乎在侧面反映着莫耶斯的训练方式可能的确不“适合”。香川真司的位置始终是莫耶斯难以解决的问题,欧战出彩而联赛萎靡的表现让这位曾经获得德甲半程“mvp”的日本国脚对于曼联变成了一块“食之无味,弃之却又可惜”的鸡肋。自称自己“世界第三”英格兰边锋扎哈来到曼联后便坐上了看台,始终无法获得莫耶斯的信任。除了球员方面,莫耶斯自己数次在赛后暗示有些曼联球员“出工不出力”并称不知道为何曼联球员在他手下无法拿出和在弗格森手下的表现和努力。这也让人们捕捉到了原本在弗格森治下以“稳定”著称的曼联更衣室如今正处于一个动荡的时期。

  而前不久从意大利传出的声音更是有一种“唯恐天下不乱”心态,据记者报道,在一次对今冬刚刚租借到意甲“紫百合”佛罗伦萨队的前曼联中场安德森在转会来到意大利的采访中,这位在曼联呆了近七年的巴西中场表示,如今的曼联队内已经是人心思动,除了他和纳尼以外,很多曼联球员都想离开曼联。这条火爆的消息一出,引得多家媒体转载,大家显然认为这是曼联更衣室内部矛盾的集中表现,联系曼联糟糕的战绩,不少球员获得不了出场机会和莫耶斯赛后暗示球员“不努力”的言论,大家对安德森的这条消息的真实性大都予以肯定。但是,正在这条消息传出后不久,安德森本人便在instagram表示这条消息子虚乌有,完全是记者的捏造。安德森表示:“他对于所谓的采访感到惊讶,他表示从未参加过这样的采访。”同时,在instagram中,安德森还表示了对曼联的感情,他说:“他不会说自己所爱的,同时也是帮助自己成长起来的俱乐部的坏话,他仍然是曼联忠实的粉丝。”安德森同时还谴责了记者的造谣,他表示这完全是记者自己凭空臆想出来的的事情。

  巴西中场安德森在出道之初被誉为“小罗二世”,除了同样的巴西国籍和在场上踢相同的位置外,出色的球感和具有灵性的脚下技术让人们看到了又一颗产自“足球王国”巴西的中场新星正在冉冉升起,而安德森也在2007年顶着欧洲金童奖的身份以高达3000万英镑的身价从波尔图转投曼联,他和同时转来的葡萄牙边锋纳尼被称为曼联继鲁尼C罗之后又一对双子星,在最初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的那几个赛季里,安德森还是打出了自己金童奖得主和三千万英镑身价的实力,在当时和颠峰时期的杰拉德兰帕德等英超顶级中场的对抗中,初出茅庐的安德森丝毫不落下风,曼联在安德森身上看到了曼联未来中场的希望,但是好景不长,来到曼联以后,安德森被经常被伤病困扰,常常刚打了一场好球便要到球队医务室休息大半年,频繁的伤病打乱了安德森的比赛节奏和成长速度,而在另一方面,由于在弗格森的曼联中,不常设有前腰这个位置,而对自己改造球员能力颇有自信的弗格森将安德森从前腰改造成了后腰,成为一枚标准的中场工兵,安德森在球场上的位置越来越往后移。位置的改变加上频繁的伤病将这曾经拥有不逊色罗纳尔迪尼奥天赋和灵性的巴西中场身上的天赋和灵性都打磨殆尽,这两年的安德森,已经很难在曼联阵容中获得一个稳定的首发位置,而由于上场机会的缺乏,安德森在比赛中也往往与队友们踩不到一个点上。

  这赛季,刚刚执掌曼联的莫耶斯在最初的几场比赛中仍然给过这位获得过金童奖的巴西中场机会,但是安德森的表现实在达不到曼联主帅莫耶斯的要求。之后,安德森便被莫耶斯长久的冷冻起来,直到今年冬季转会窗口打开之后,安德森终于耗完了曼联高层和球迷对于他的耐心和希望,被租借到了意甲的佛罗伦萨。而在租借佛罗伦萨之前,安德森已经在曼联呆了七年了,从当时未满二十,到如今已经25岁,处于球员当打之年。但是,他的发展轨迹,却似乎是停滞甚至在一年年的退步的。从众星捧月的欧洲金童奖,到如今只能被租借离队来获得上场机会,安德森这颗曾经的足坛新星的陨落或许是所有红魔球迷心中的痛。

  虽然安德森出面进行辟谣,否认所谓的曼联阵中“人心思动”,但莫耶斯却也丝毫高兴不起来,尽管已经接手曼联大半年,但是,在这半年中,这位弗格森的老乡,曾经在英超滚摸打爬数十载,带领小本经营的埃弗顿成为成绩不逊色于利物浦的英超豪强的苏格兰人始终没有走出身后弗格森那巨大的阴影,尤其在目前球队战绩不佳的情况下,英伦各大媒体对于莫耶斯的讨伐愈加的激烈,而曼联的死忠球迷们,虽然仍然举着“THE CHOOSEN ONE”(被选择的一个)来支持莫耶斯,但是老特拉福德球场上已经时常会响起针对主帅莫耶斯的嘘声,而横向对比同样今夏上任的“魔力鸟”穆里尼奥和“工程师”佩莱格里尼,至今已经连下赛季欧战资格都岌岌可危的曼联更是将莫耶斯的无能衬托的淋漓尽致,许多曾经支持莫耶斯成为弗格森接班人的曼联球迷,如今大都已经倒戈。

  在过去,如果曼联的表现不佳,人们往往会指责曼联的球员,极少会有球迷会攻击主帅弗格森,而如今,莫耶斯无论是场上的排兵布阵,还是临场指挥甚至在场边的一个表情,每次莫耶斯赛后面对媒体所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球迷们攻击莫耶斯的武器,甚至,莫耶斯的某些优点,比如勤奋,在如今的曼联球迷眼中看来,更像是一种天赋缺乏之后的弥补。过去,弗格森强大的气场往往能够覆盖整座球场,从赛前到赛后,在曼联的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来自弗格森那无与伦比的影响力。而如今,弗格森走上了看台,而莫耶斯似乎面对曼联这艘万吨巨轮显得手足无措。四十多年前,曼联功勋主帅巴斯比爵士退休,继任者未能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后只得下课,曼联迎来了沉沦的十五年,直到弗格森接手才重新在英伦崛起。虽然上赛季末,弗格森再三强调曼联球迷要支持球队的新主帅,俱乐部高层也给了莫耶斯六年的合同以表示支持和信任,但莫耶斯如今糟糕的表现正在一次次挑战曼联球迷和俱乐部的底线。安德森的言论可能仅仅是媒体的造谣,但所谓“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莫耶斯如果不能迅速的扭转颓势,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老爵爷的倔强可能不能支撑他太久。

  (笙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5/n394495847.shtml report 5322 安德森instagram最近,“红魔”曼联主教练莫耶斯的日子可谓是十分的不好过,本以为今冬花了创俱乐部转会费记录引进的世界级中场玛塔以后,曼联能够产生像夏天阿森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