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赛季奖金已创纪录 不抵娜姐澳网收入1/3

来源:现代快报

  2月3日,丁俊晖在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决赛中以9:5战胜特鲁姆普,拿到本赛季第4项排名赛冠军,个人排名赛冠军数量增加到了10个,成为80后越过此门槛的第一人。

  目前,丁俊晖本赛季总奖金已超过38万英镑(约375万人民币),雄踞奖金榜头名。不过人比人气死人,因为所处项目的原因,丁俊晖大半个赛季积累的总奖金,还不如网球名将李娜在澳网夺冠奖金的1/3。

  排名迫近世界第二

  凭借德国大师赛所获的5000个冠军积分,丁俊晖和罗伯逊、塞尔比的差距有所减小,有望在下一次积分结算时超过塞尔比,史上首次来到世界第二位。

  本次德国大师赛,止步32强的罗伯逊和塞尔比均仅收获1400分,但两人依然排名世界前两位。丁俊晖目前积分达到82520分,和排名第二位的塞尔比仅差2600分左右,这意味着丁俊晖如果在威尔士公开赛和海口公开赛两项赛事中有良好表现,就有望超越塞尔比,排名世界第二。

  凭借德国大师赛的亚军,本赛季表现平淡的特鲁姆普止住了下滑脚步,目前以70460分的积分位列第4位,因为和丁俊晖的差距超过10000分,小特本赛季很难对丁俊晖构成威胁。在四强之外,紧跟其后的是霍金斯、宾汉姆、马奎尔和墨菲。

  去年在德国大师赛上表现抢眼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出局,世界排名跌到了第9位。

  值得一提的是,奥沙利文在本届德国大师赛中未能通过资格赛,仅收获400分,目前排在世界第31位。不过,本赛季末奖金排名将正式取代积分排名,届时奥沙利文可以轻松回到世界前列。

  总奖金雄踞赛季榜首

  夺得德国大师赛冠军,收获的可不只是荣誉和积分,还有实实在在的奖金。迄今为止,丁俊晖本赛季总奖金已超过38万英镑,雄踞奖金榜头名。

  本赛季丁俊晖收获颇丰,上海赛夺冠收获8万英镑,印度赛夺冠拿到5万英镑,国锦赛折桂斩获12.5万英镑。连续夺冠后,丁俊晖的状态稍有下滑,英锦赛止步16强,大师赛首轮出局,放缓了积累奖金的脚步。截至伦敦大师赛,赛季总奖金约为32万英镑,位居世界第4位。

  德国赛捧杯后,丁俊晖的个人奖金库再添6.54万英镑,赛季总奖金已经超过38万英镑,重新夺回本赛季球员奖金榜头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丁俊晖赚奖金最多的一个赛季,本赛季还有威尔士赛、海口赛、PTC总决赛、中国赛、世锦赛尚未开战,但丁俊晖所获奖金已超过此前个人最高纪录——2010-2011赛季收获的30.8万英镑。

  不过人比人气死人,丁俊晖大半个赛季积累的总奖金,还不如网球名将李娜在澳网夺冠奖金的1/3。据统计,丁俊晖整个10年职业生涯的奖金收入还不到2000万人民币,从这一点来说,他和娜姐还有一定差距。

  范遥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5/n394497749.shtml report 1544 2月3日,丁俊晖在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决赛中以9:5战胜特鲁姆普,拿到本赛季第4项排名赛冠军,个人排名赛冠军数量增加到了10个,成为80后越过此门槛的第一人。目前,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