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神锋拒进国家队 21场造17球神将无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BBC》截屏
《BBC》截屏

  据《BBC》消息透露,根据墨西哥足协消息,目前效力于西甲皇家社会的卡洛斯-贝拉拒绝出战今夏的巴西世界杯,这位阿森纳旧将本赛季状态火热,在联赛中出场21次贡献9粒进球和8次助攻,他的缺阵将会给墨西哥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墨西哥足协在其官网上发出声明确认,皇家社会边锋贝拉将不会代表国家队出战巴西世界杯,理由是球员在心理和情感上还未做好100%的准备。在周一的时候,墨西哥国家队主帅埃雷拉、国家队总监冈萨雷斯和其他官员已前往马德里与贝拉进行过会面,探讨了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可能性。

  贝拉共代表墨西哥国家队出场过35次打进9球,但自从2011年以来还未曾披上过国家队的战袍,双方的关系在2010年出现裂痕,当时贝拉与队友华雷斯在球队下榻的酒店举行派对,因此遭到6个月的禁赛处罚,随后贝拉宣布将不会参加2011年美洲杯以及2012年奥运会赛事,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足决赛比赛中,墨西哥击败巴西捧杯。如今,贝拉再一次拒绝国家队的征召,拒绝出战每个球员都梦寐以求的世界杯赛事。在巴西世界杯上,墨西哥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分别是东道主巴西和喀麦隆以及克罗地亚,墨西哥小组赛首个对手将是喀麦隆。

  贝拉年少成名,但在加盟阿森纳之后却始终无法在一线队站稳脚跟,2011年夏天被租借至皇家社会之后发挥优异,35场联赛打进12进球助攻7次,并在2012年夏天因拒绝重返阿森纳,而被皇家社会花费400万欧元买断,上赛季则交出14球12助攻的“两双”数据,已吸引了多特蒙德的关注。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5/n394499412.shtml report 1600 《BBC》截屏据《BBC》消息透露,根据墨西哥足协消息,目前效力于西甲皇家社会的卡洛斯-贝拉拒绝出战今夏的巴西世界杯,这位阿森纳旧将本赛季状态火热,在联赛中出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