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不到4年市值缩水超1亿 投资近两亿仅逊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1-3负于尤文之后,与尤文之间的分差已经拉大到26分。尽管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也爆冷输球,但国米和那不勒斯之间的分差仍有11分,极有可能连续第二个赛季无缘冠军联赛。低迷的表现也严重影响到国米的市值,《罗马体育报》披露,国米现在的球队价值仅有1.65亿欧元,比四年前缩水了1.05亿欧元!

  国米本赛季开局不错,一度被视为尤文三连冠路上的最大威胁,然而进入12月,国米战绩急速下滑。国家德比失利后,国米近十轮联赛仅仅赢下了一场米兰德比,进入2014年更是五轮联赛仅取得两场平局,是意甲20支球队2014年成绩最差的。托希尔入主国米之初,给球队定下的第一个目标就是重返冠军联赛,但国米现在与这个目标的距离正越来越远。

  无缘冠军联赛对国米来说意味着经济上的重创,《罗马体育报》的统计数据显示,国米现在的市值仅有1.65亿欧元,而2009/10赛季国米赢得三冠王之时,球队市值达到2.7亿欧元。不过四年时间,埃托奥斯内德等天王先后离队,就连巴洛特利、莫塔这些球员也没能留在国米,如今三冠王时的绝对主力,已经只剩下坎比亚索还是国米不可或缺的一员,老队长萨内蒂都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

  国米的市值下滑,但莫拉蒂时代,国米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一点也不少。《罗马体育报》为国米算了一笔帐,为了打造现有的阵容,国米在转会市场上花了1.83亿欧元,这在意甲20支球队中仅比尤文低,尤文打造现有的阵容花费了2.13亿欧元,但这其中布冯一人当初从帕尔马转会到尤文时的身价就高达5420万欧元,尤文其他引援的开销都并不算高,比如尤文现在的中前场几大主力,皮尔洛、波巴、略伦特都是自由转会而来,比达尔当时只花费了尤文1200万欧元,特维斯转会尤文,尤文更是只先支付了900万欧元转会费。

  莫拉蒂管理国米的最后一两年时间,在年轻球员身上下了不小赌注。国米引进科瓦契奇花费了1500万欧元,从帕尔马收购贝勒福迪一半所有权,不仅支付了1000万欧元,还搭上了卡萨诺,买下伊卡尔迪的一半所有权也花费了650万欧元。这些交易都没少花费,但效果并不理想。与之相对的是国米在卖人上的失败,当前国米阵中只有汉诺诺维奇、拉诺基亚、瓜林算是有些价值的球员,拉诺基亚、瓜林最近都被转会传闻所困扰,结果拉诺基亚拒绝加拉塔萨雷的邀请留在了国米,瓜林未能如愿加盟尤文,下半赛季在国米阵中的位置还是一个未知数。斯内德、麦孔、塞萨尔、卢西奥等人离开国米,国米都没能赚到什么钱,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拉诺基亚、瓜林即便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被国米出售,恐怕也不会换来太多转会费。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5/n394502647.shtml report 2033 国米1-3负于尤文之后,与尤文之间的分差已经拉大到26分。尽管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也爆冷输球,但国米和那不勒斯之间的分差仍有11分,极有可能连续第二个赛季无缘冠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