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斯特22+10步行者止8年耻辱 老鹰主力无人上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步行者胜老鹰 格兰杰腾空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印第安纳步行者客场以89-85击败亚特兰大鹰,喜迎3连胜,同时也结束了连续8年客场不胜老鹰的尴尬纪录。韦斯特得到了22分10篮板的两双,而老鹰五名主力没有一人得分上双。

  四节比分(步行者队在前):19-15、23-28、24-12、23-30。步行者队:韦斯特22分10篮板,乔治18分7篮板,史蒂芬森10分4篮板。老鹰队:布兰德12分,科沃尔9分4篮板,蒂格9分7助攻,马丁15分。

  自从2006年12月22日以来,步行者已经连续8年客场不胜老鹰了,而且连败长达12场。开场后,步行者连续出现失误,老鹰队也抓住机会取得领先,但是本节最后4分钟老鹰队居然一分未得,而步行者依靠“双塔”希伯特和韦斯特掀起一波8-0的小高潮,首节以19-15反超。

  第二节,老鹰队在一段3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可惜本节最后1分钟时间里,老鹰再次陷入得分荒,步行者回敬一波7-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42-43、仅差1分。

  第三节,步行者打出一波13-4的小高潮,取得8分领先,其中韦斯特贡献了5分。尽管布兰德为老鹰队连得4分,但是本节最后3分钟时间里,老鹰队一分未得,这一节老鹰只有12分入账,而且老鹰队中的5位主力没有一人得分上双。三节战罢,老鹰以55-66落后11分。

  第四节,步行者开局一波7-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6分。正当比赛胜负逐渐失去悬念时,老鹰队替补施罗德和斯科特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0-3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为4分。关键时刻,韦斯特勾手命中,乔治扣篮得分,步行者重新取得8分领先,但是斯科特和马丁先后命中三分,分差缩小为2分。最后3.9秒格兰杰两罚全中,随着斯科特三分偏出,最终步行者以89-85险胜,结束了8年客场不胜老鹰的尴尬纪录。

  老鹰队首发:科沃尔、蒂格、卡罗尔、阿永、米尔萨普

  步行者队首发:韦斯特、乔治、史蒂芬森、希伯特、希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5/n394503950.shtml report 2498 步行者胜老鹰格兰杰腾空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印第安纳步行者客场以89-85击败亚特兰大鹰,喜迎3连胜,同时也结束了连续8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