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力压国米 上升两名亚洲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近日,著名足球专业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以1644分位列第45位,上升两名继续高居亚洲范围第1。

  上期广州恒大列第47位,本期排名上升了两位。在总排行榜上,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以2123分位列第一,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以及英超新贵曼城排名第二、三,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切尔西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多特蒙德分居第四到十位。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排名超过了法国里尔、英格兰南安普顿、前不久在热身赛中击败了拜仁的奥地利萨尔茨堡、意甲老牌劲旅拉齐奥、苏格兰豪门流浪者、意甲的帕尔马国际米兰、乌克兰基辅迪纳摩、巴西的格雷米奥、桑托斯、荷兰的费耶诺德等强队。

  亚洲范围内,广州恒大继续领跑,沙特的阿尔希拉尔、韩国的首尔FC、伊朗的德黑兰独立、韩国的蔚山现代、浦项制铁、沙特的阿尔纳沙尔、伊朗的塞帕汉、韩国的全北现代以及沙特的阿尔沙巴布分别排名第二到十位。从前十名球队可以看出,韩国和沙特联赛的整体实力比较强,分别有4支和3支球队进入前十。

  中超联赛范围内,北京国安以1438分排名第二,比广州恒大少了206分,差距非常大。山东鲁能、江苏舜天、贵州人和、天津泰达、大连阿尔滨、上海申花、长春亚泰、辽足分别排名第三到十位。

  《Footballdatabase.com》排名系统是由美籍匈牙利数学家阿帕德博士开发的,该排名根据比赛权重、比赛结果、净胜球等多项因素进行综合评定。在比赛权重的制定上,亚冠联赛在洲际比赛中排在第2档,而中超联赛在世界各国联赛中排在第5档。广州恒大最高排名为35位,不过这个排名具有一定的水分,并不能完全反应球队的真实实力对比。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5/n394506580.shtml report 2852 搜狐体育讯近日,著名足球专业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以1644分位列第45位,上升两名继续高居亚洲范围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