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猫核心回归激励全队 主帅:我们目标是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山猫胜勇士杰弗森神勇
数据 投篮点

  (搜狐体育Allen加州奥克兰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4年2月5日, 北京时间上午11:30分,夏洛特山猫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 本赛季扭转了战绩的山猫此前已经在主场击败过勇士,本场比赛希望获得赛季横扫。沃克赛前确定首发的消息无疑给球队注入了强心剂,而他在场上的表现也不负众望,最终带领球队以91比75战胜勇士。“沃克的影响力不仅在数据上,更在士气上!”山猫主帅克劳福德说到。

  沃克今天出场33分钟,虽然11投3中只得到7分,但是他抢下了6个篮板并送出了7次助攻。最重要的是在第一节开始后他在防守和进攻两端的能量打下了正常比赛的基调。“我如果决定上场,那么我就认为自己是100%的健康,我就要付出100%的努力,我今天感觉好极了!”赛后沃克说到。

  “我们很高兴迎来他的回归,你们都知道,他在场上是一名很优秀的自然领袖,而且你知道他会给予你他的全部!”克劳福德赛后补充道。的确,虽然刚伤愈付出,但是沃克在进攻端不断突破分球,防守端毫不保留地扑球和尝试抢断,相信他的队友们见此必定会格外努力!

  “沃克的回归太及时了!”山猫中锋杰弗森也表达了对他的赞许,“我们全队今天也打出了我们的篮球,打好防守,打出有效的进攻! 在我们离开夏洛特进行这次西部之旅的时候,我心里想的是这次旅行不是极大帮助我们就是极大摧毁我们,很高兴现在看来前者发生了。现在我们都认为这有可能是赛季的转折点,让我们更加专注,打好以后的比赛!”

  山猫队今天取胜以后已经确定了将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战绩,可是这支年轻的球队似乎有着更远大的目标。“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打得比去年好,而是闯入季后赛,最终夺得总冠军,我很高兴球队不断在客场取得有质量的胜利,我知道球队现在还不具备冠军实力,但我们会向这个方向努力!”克劳福德最后补充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5/n394507578.shtml report 2063 组图:山猫胜勇士杰弗森神勇数据投篮点(搜狐体育Allen加州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2月5日,北京时间上午11:30分,夏洛特山猫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