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东京同时宣布张贤秀转会 韩星:为埃帅卖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广州富力官方网站2月5日宣布张贤秀转会
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网站2月5日宣布张贤秀转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下午,中国广州富力、日本东京FC通过官方网站,同时宣布韩国国脚中卫张贤秀转会的事宜。虽然早先富力俱乐部利用微博已公告张贤秀加盟,包括张贤秀本人自今年一月初已开始跟随富力冬训,但东京FC方面严守合同约定,始终没有就韩国后卫的转会进行官方宣布,富力方面亦只是通过微博平台对外公告。直至2月5日,双方俱乐部才约定同时发布张贤秀的转会讯息。至此,张贤秀也名正言顺成为广州富力队的一员。

  考虑到刚刚完成转会的现实,张贤秀并没有跟随韩国U22代表队远征阿曼,这给了韩国新星充裕的时间融入到埃里克森的战术体系。春节之前与江苏舜天、贵州人和的两场热身赛,张贤秀不仅稳坐主力中后卫,表现也十分出色,并得到埃里克森的大加赞赏。“你是非常优秀的后卫选手,做得非常好!”富力主帅的鼓励式话语,令刚刚入队的张贤秀倍感欣慰。

  实际上从东京FC转会广州富力,能够得到世界级名帅埃里克森的点拨,是张贤秀最终选择向西赴穗的主要原因。“加盟富力是新的挑战! 能够深刻感觉到埃里克森教练对我的期待,因此会竭尽全力为广州富力踢球。”张贤秀感言道:“同时也会以这种动力为基础,在未来力争向欧洲更高的舞台发起挑战,这是我的决心!”

东京FC官方网站2月5日宣布张贤秀转会
东京FC俱乐部官方网站2月5日宣布张贤秀转会

  当然,对于离开东京FC,张贤秀也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感悟。“从起初的默默无闻,再到如今转会中国广州富力。过去两年的时间内,自己的实力能够得到大幅增长,为此要说声谢谢你们。转会以后,我还是会努力关心东京FC队的新闻你信息,在东京所有亲切的朋友们,真的非常感谢。如果今后有机会回到J联赛效力,一定会回到东京。”张贤秀表示称,“我依然是东京FC的球迷,我爱你们,大家真的是最棒的。这两年的诸事经历,真的是太感谢了……”(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5/n394509872.shtml report 1958 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网站2月5日宣布张贤秀转会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5日下午,中国广州富力、日本东京FC通过官方网站,同时宣布韩国国脚中卫张贤秀转会的事宜。虽然早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