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顾全29分查尔斯砍33+13 东莞力克山西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联赛在经过春节休战后今晚重新拉开帷幕。东莞马可波罗坐镇主场经过四节争夺以106-101力克山西汾酒,在收获三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三连败。

  四节比分分别为:26-20、31-21、18-30、31-30(东莞在前)。

  数据方面,顾全三分球12投7中砍下29分,格林24分9篮板,布朗21分6篮板6助攻5次失误,罗汉琛17分3篮板3助攻。山西方面,查尔斯砍下33分1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马库斯32分5篮板6助攻2抢断,葛昭宝10分6篮板,洪志善9分。

  本轮前,东莞男篮迎来两连胜,以19胜9负排名联赛第四。山西男篮遭遇两连败,以7胜21负排名联赛第十六。

  比赛开始后张凯率先得分,不过东莞旧将洪志善立刻三分命中,罗汉琛突破命中,洪志善三分再中!张凯突破命中,葛昭宝还以颜色,马库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山西12-8领先。随后顾全轻松得分,下回合三分线外发炮得分,不过马库斯立刻回敬2分。张凯三分投出空气球,不过山西也未能得分,布朗强攻造成犯规上罚球线2发全中,东莞再次掌握领先优势。马库斯进攻犯规后顾全三分射中,葛昭宝中投也命中,马库斯急停跳投得分,双方战成18平。但布朗不甘示弱追身的三分得手,邢志强篮下勾手命中,李慕豪2罚1中。顾全突破差一点受伤,好在并无大碍,上罚球线罚中2分。山西进攻受阻,威廉姆斯上篮再得2分,布朗压哨三分不中,首节结束,东莞以26-20领先山西。

  第二节比赛罗汉琛率先突破得分,山西失误后格林三分打铁,查尔斯篮下强攻得分,不过东莞同样篮下得分。段江鹏三分打铁,罗汉琛三分也未能命中。查尔斯强攻打成2+1,东莞进攻不中后洪志善弧顶射中三分!格林三分回应可惜投出三不沾,查尔斯上罚球线竟然2罚不中。反过头来罗汉琛上篮打破球队得分荒,查尔斯再次上罚球线罚中2分。山西连续2次失误,东莞抓住机会连得4分,本节6分24秒东莞以41-29领先。山西喊出暂停,比赛继续张学文三分不中,格林强攻得分,查尔斯还以颜色,可惜加罚不中,不过下回合他立刻再得2分。罗汉琛2罚1中后查尔斯打三分成功,潘玉乐锦上添花后山西将分差缩小到10分。关键时刻格林打成2+1,接着罚球线上拿到2分。罗汉琛抛投得分,东莞领先了17分。山西队只能靠查尔斯苦苦支撑,格林抛投再次得分,半场结束东莞以57-41领先。

  易边再战,查尔斯二次进攻得手,格林单手劈扣得分,段江鹏突破得分,不过布朗杀入篮下轻松命中。马库斯突破得手,但布朗高难度干拔三分命中,马库斯立刻三分得手,然后进攻端再添2分,段江鹏快攻中得分,山西将比分追成58-64.东莞队不得已喊出暂停,比赛继续,比赛继续罗汉琛打三分成功,不过段江鹏强攻也有,查尔斯罚中1分后罗汉琛二次进攻补篮命中。马库斯突破高难度拉杆得分,查尔斯一条龙后分差缩小到了4分。关键时刻顾全命中一记三分,随后双方连续打铁查尔斯篮下强攻命中,马库斯突破得手,但布朗完成2+1,葛昭宝高位跳投得手,三节结束东莞仅仅以75-71领先。

  第四节比赛,顾全外线射中三分,洪志善三分打铁格林篮下得分,查尔斯强攻可惜只罚中1分。孙桐林转身上篮不中,马库斯强攻也不中。段江鹏三分不中但好在查尔斯补篮得分,顾全和段江鹏互爆,布朗罚中2分,但马库斯抛投也有。本节5分58秒,东莞仍以84-78领先。比赛暂停回来,格林突破上篮得分,同时加罚也中,查尔斯篮下继续强攻命中,不过顾全底脚三分投中。马库斯和布朗展开对飙,查尔斯补篮继续得分,顾全又是一记三分得手!马库斯回敬2分,孙桐林接布朗传球轻松得手,葛昭宝则同样继续得分,布朗连续变相突破得分。马库斯随后连得3分,查尔斯2罚全中,山西在1分11秒时将分差追到93-99 。比赛继续孙桐林上篮成功,查尔斯强攻也有,山西执行犯规战术,布朗上罚球线2罚全中,马库斯虽然连续射中三分,但东莞最终还是以106-101战胜山西。

  双方先发:

  东莞队:张凯、罗汉琛、孙桐林、顾全、布朗

  山西队:洪志善、葛昭宝、闫鹏飞、马库斯、段江鹏 (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5/n394509931.shtml report 1776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联赛在经过春节休战后今晚重新拉开帷幕。东莞马可波罗坐镇主场经过四节争夺以106-101力克山西汾酒,在收获三连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