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职业拳王熊朝忠 > 熊朝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熊朝忠:从未遇到这样的拳手 我完全发挥不出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月5日晚,中国职业拳王熊朝忠在海南省海口体育馆迎来自己的第三场WBC迷你轻量级拳王金腰带卫冕战。最终由于熊朝忠在场上局面被动,裁判在第五回合中宣布中止比赛,并判墨西哥拳手诺沃亚以技术性击倒方式获得胜利,墨西哥人成为新的WBC迷你轻量级拳王,并拿走了原本属于熊朝忠的金腰带。

  相比于熊朝忠上一次卫冕击败的泰国拳手罗克拉克,今天熊朝忠的对手诺沃亚其综合实力要高出很多,这名与熊朝忠同岁的墨西哥拳手目前墨西哥排名第2,世界四大拳击组织综合排名第7,职业战绩为12胜4负1平,7次KO对手。

  自2012年7月至今,诺沃亚已经取得了5场连胜,其中2次KO,1次TKO,两次判定获胜,正处在职业生涯的高峰期。诺沃亚目前是WBC迷你轻量级第二序位的金腰带挑战者,他也成为自奎洛之后,熊朝忠面对的实力最强的挑战者。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熊朝忠此前金腰带之战的对手、墨西哥人马丁内斯,曾以第四回合被TKO的战绩输给诺沃亚,而熊朝忠在金腰带战中与前者马丁内斯则打满了12个回合,实力可以说不容小视。

  本场比赛,力量和身高均占优势的诺沃亚从一开始就打乱了熊朝忠的节奏,慢热的熊朝忠从第一回合遭到重击之后就一直处于劣势。身高上的劣势让熊朝忠几乎找不到破防的办法,同时,在对手的重击下熊朝忠的防守和步伐也始终找不到自己的节奏。裁判第五回合终止比赛非常及时、也非常职业,这在很大程度上保护了熊朝忠。

  比赛结束后,熊朝忠说,本场比赛自己压力太大,他也承认自己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点。“对手很强,他的技术很好,力量非常突出,我完全发挥不出来。以前从来没有碰到过他这样成熟的拳手。”

  熊朝忠的教练阿伦在赛后透露,自己此前从来没有看过诺沃亚的视频资料,“他(诺沃亚)今天在场上的表现让人感到吃惊,如果我看过他的视频资料就会在之前的备战过程中告诉熊朝忠怎样去应付这样的拳手,尤其是在对手的重击面前如何更好地防守和控制距离。”

  熊朝忠的推广人刘刚在赛后也懊恼地表示,为了筹备这场比赛,自己将太多地精力放在了与当地合作伙伴的沟通上,“这边的事情牵扯了我太多的精力,以前小熊比赛前,我天天都跟他在一起,跟他一起准备比赛,但是这次赛事筹办搞得我精疲力尽,我没有一直陪着他也让他心里没底。我之前的确是看过诺沃亚的视频资料,但是根本没有时间和团队一起来研究沟通,而且我认为小熊有实力击败他。这次主要责任在我。”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现场:日本拳王现身 解说员不解熊朝忠所受判罚
·诺沃亚:赛前目标7回合内获胜 二番战一样能赢
·熊朝忠失利旗帜未倒 2014艰难开始仍是中国骄傲
·熊朝忠职业拳击首遭TKO:22胜5负1平 4连胜止步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013&paper.cmsUrl= report 460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熊朝忠:以前从未遇到这样的拳手 我完全发挥不出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