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重要的是我们赢了 孙悦手指戳弯没觉疼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马布里回来了,但迎接他的是两次违体犯规判罚,早早被罚下。不过,即便是第四节没有老马,北京队还是打了胜仗,主场以99比95战胜山东队,结束了与对手的5连败。

  上赛季半决赛的两个对手每次碰撞都是火星四溅,用北京队球员的话来讲,“山东队每次打北京时,都是跟你玩儿命的。”而北京队面对身体对抗强的队伍往往不占优势。

  昨晚,错过21场比赛的马布里终于重返赛场,首钢篮球中心坐满了观众。“我们就是冲着老马第一场比赛来的。”一位球迷说。

  老马依旧首发,全场起立,6000名观众不约而同地将掌声送给了第一次持球的马布里,欢迎“王者归来”。马布里的确是北京队的王者,他依旧是盘活北京队的那个人,5次助攻的表现让人看到老马的状态依旧不错,北京队更是以26比19领先进入次节。

  此后,双方比分一直胶着,直到第三节老马重新登场后,他开启了进攻的模式,单节得到9分。不过,当本节还有35.2秒时,马布里持球突破上篮肘部打在了睢冉脸上,他落地后,站在底线的吴轲用右臂抡在了他的脖子上,这也惹恼了“马政委”,而裁判经过商议后,给了马布里两次违体犯规,被罚下场。

  山东队虽然获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北京队最后一节打得非常顽强,并以4分险胜。

  反应

  马布里:重要的是我们赢了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马布里离开赛场,他先是返回更衣室发了一下脾气,然后站到了赛场的一扇门后,头上顶着一条毛巾,观看最后一节比赛。

  刚刚复出,就被罚出场外,马布里的心情并不好受,即便是北京队打出漂亮的进攻配合,老马也没有什么表情,眼睛始终注视着场内,而门口的保安也是非常配合,闪到门边上,这样可以不阻挡老马看球的视线。

  比赛结束后,马布里并不想回忆20分钟前的那次冲突。“我没什么可说的,没关系,比赛已经结束了。”回到更衣室后的马布里很平静,对于自己的被罚出场,他显得很平静,“我当时冲过去上篮,裁判吹了我进攻犯规,吹了一个违体犯规。对方15号冲到我身边给了我一肘,然后我还了回去,随后裁判就把我罚出去了。”马布里说,“最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胜利,其他的都无所谓。”

  态度

  闵鹿蕾:没火气成不了好队员

  新京报讯(记者田欣欣)马布里这场复出之战打了不到24分钟。回到更衣室的他也是习惯性的将两个冰袋扣在了自己的膝盖上,“我的膝盖感觉不错,很好,我没问题。” 马布里称,自己已经完全恢复了。

  为了这次复出,老马做了很多努力。术后在美国进行了三周的康复训练之后他便返回北京,跟随体能师进行力量训练,为了不影响季后赛的比赛,老马没有按照计划复出,因为当时威尔金斯打得不错,而自己更可以通过这段时间将自己的伤势完全康复。

  昨晚,老马只为球队贡献了9分和7次助攻便离开了赛场,“老马的表现,我感觉确实挺高兴的。因为70天没有打球,又做了一个手术,回到球场有这种状态、这种欲望非常不错。”闵鹿蕾赛后没有一点责怪马布里的意思。他说:“不争强好胜、没有火气的运动员一定成不了一个好的运动员。所以,理解吧,老马想为球队赢得比赛。老马的组织,和他自己的进攻都很不错。”

  救场

  “孙大圣”手指戳弯没感觉疼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如果不是孙悦第三节的压哨三分球,如果不是“大圣”最后2分钟时的那记大帽,最后谁胜利很难说清楚。全场9分和6次助攻的数据虽然不那么抢眼,但孙悦是老马离开后的全队核心。

  为了赢下这场比赛,北京队上下也拼命了。孙悦一次退防时,不经意间发现了自己的手指戳了,之前他甚至没有感觉到疼痛,“当时跑着跑着突然就发现手指头变成‘7’了,掰回来了,现在还有点肿,没大事,希望不影响后面的比赛。”赢了球,回到更衣室,手指戳伤成了他开玩笑的话题。

  对于最后时刻失去老马,孙悦也看得很淡,“我觉得都两个月了,大家已经渐渐习惯了,学会了老马不在的时候我们如何去打球,这也是我们必须学会的,我觉得今天大家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成熟。”

  在孙悦看来,山东队是球风强悍的队伍,“CBA有各种风格的队伍,如果你不去适应的话就会无限放大自己的缺点,今天的比赛证明我们可以打这种强度的比赛。”孙悦说。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12312.shtml report 1895 新京报讯(记者田欣欣)马布里回来了,但迎接他的是两次违体犯规判罚,早早被罚下。不过,即便是第四节没有老马,北京队还是打了胜仗,主场以99比95战胜山东队,结束了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