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肖天指出佟健担任旗手三要点 赵宏博:实至名归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昨天,参加索契冬奥会的中国代表团在奥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代表团副团长肖天确认,双人滑名将佟健将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

  35岁的佟健已经是第4次参加奥运会,据肖天透露,佟健将在开幕式上为中国代表团举旗。“佟健上届比赛拿到银牌,还拿过两次世锦赛冠军,成绩突出。他的体育作风很好,也是全团最年长的运动员,作为旗手很合适。”

  双人滑主教练赵宏博称:“佟健是中国队年龄最大的运动员,为代表团做出了表率作用,他也是目前花滑的领军人物。坚持到现在,他很不容易,体现了奥运精神,作为旗手实至名归。”赵宏博这次将主管彭程/张昊组合,两人将参加团体和单人滑各个项目。赵宏博表示,这次比赛压力没那么大了,“上届比赛,我作为运动员,是冲着拼一块金牌去的。这次作为教练第一次带队,没有那么紧张。张昊和彭程才牵手两年,能参加奥运会,已经是成功了,我觉得他们滑出最好的状态就行了”。

  佟健和庞清目前正在紧张备战,佟健表示,自己这次参赛,主要目标已经不是奖牌,要努力完成好自己的两套动作,为职业生涯画上圆满句号。上一位担任中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的花滑运动员,是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上的张民。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索契冬奥会7日才正式开幕,但是花样滑冰团体项目、自由式滑雪女子雪上技巧和单板滑雪男女坡面障碍技巧的比赛6日就将开场。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12377.shtml report 669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昨天,参加索契冬奥会的中国代表团在奥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代表团副团长肖天确认,双人滑名将佟健将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35岁的佟健已经是第4次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