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疑逃红牌点球 德比肉搏战!佩佩斗法科斯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马德里德比战双方球员根本不用做任何动员,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充满火药味。曾经被冠以“武术队”恶名的皇马碰上了如今靠肉搏和反击求生存的马竞还会踢得干净么?虽然全场比赛没有爆发群殴,但是小范围冲突却此起彼伏。

  迭戈-科斯塔除了进球之外,还经常向对方后卫发出挑衅,今夜两位巴西人杠上了。第19分钟,迭戈-科斯塔在禁区内与佩佩发生口角,马竞前锋上前抬肘打在佩佩胸口上,葡萄牙后卫反击一把将迭戈-科斯塔推倒在地,但裁判没有理睬。第23分钟,佩佩前场反抢时一脚扫翻了迭戈-科斯塔,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葡萄牙铁卫。

佩佩对科斯塔做鬼脸
佩佩对科斯塔做鬼脸

  而当迭戈-科斯塔第61分钟故意踢倒迪马利亚在吃到黄牌后,马竞前锋意识到了自己将累计3张黄牌无缘次回合比赛,正沮丧时,佩佩上前走到马竞前锋耳旁低声耳语,当科斯塔抬头怒视皇马铁卫,佩佩突然一边后退一边哈哈大笑。此外上半场在一次定位球防守时,佩佩突然右手捏住了自己的鼻子,做起鬼脸来激怒迭戈-科斯塔,《世界体育报》直言不讳的批评佩佩在朝着科斯塔身上甩鼻涕和吐口水,不过慢镜头证明了加泰媒体在夸大其词。佩佩曾被巴萨球员称为具有演员的职业素养,而在马德里同城德比中,佩佩一样具有娱乐精神。

  在与迭戈-科斯塔的斗法中,佩佩并没有被激怒中招,反而头脑十分冷静去反击迭戈-科斯塔。在比赛中,佩佩的一次远射造成了因苏亚的乌龙,进球后葡萄牙铁卫不忘了吮吸自己大拇指,将此球献给自己的爱女。另外下半场佩佩还及时回追,干净利落的从身后化解了阿德里安的单刀球,尽职尽责的完成了自己的防守职责。虽然屡屡去挑衅迭戈-科斯塔,但是佩佩的头脑相当冷静,下半场第62分钟,劳尔-加西亚在禁区内打了佩佩一个耳光,但是葡萄牙铁卫并没有还手,否则难逃第二张黄牌。

  除了佩佩之外,拉莫斯本场比赛脑子也相当冷静,只要再吃到一张黄牌,皇马队副就无缘次回合比赛,马竞队员多次试图挑衅拉莫斯,但皇马中卫都没有中招。即使加比在禁区内试图打拉莫斯耳光,皇马队副也只是抬肘格挡开。银河战舰在穆帅执教时期被冠以“武术队”恶名,但佩佩和拉莫斯本场比赛多次遭遇粗暴对待,但也没有失去理智,在安帅的调教下,皇马两大铁卫的头脑更加清醒,避免了非战斗减员,否则无论染黄还是染红,缺席半决赛甚至是决赛,其结果都是致命的。

  不过阿韦罗亚则在一旁连下阴招坑马竞前锋,难称真英雄。第21分钟,阿韦罗亚第一次阴了迭戈-科斯塔,在科克发出任意球时,马竞前锋在跑位时被阿韦罗亚拉倒,皇马后卫拉扯球衣的小动作逃过了裁判的眼睛。《马卡报》专职评论员奥利弗表示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点球。第34分钟,阿韦罗亚再次阴了迭戈-科斯塔,在马竞获得任意球时,阿韦罗亚身后出脚踩踏了迭戈-科斯塔的左脚跟腱,这个有违体育道德的动作再次逃过了裁判的眼睛,如果主裁戈麦斯看见了这个小动作,即使出红牌也不为过。全场比赛虽然阿韦罗亚没有吃到黄牌,但是他的2次阴招被所有人看在眼里,赛后也确实遭到了西媒的批评。

  而马竞的动作也不干净,第68分钟,劳尔-加西亚在后场右路一脚扫翻了迪马利亚阿根廷飞翼倒地连滚好几圈。此外莫德里奇在底线护球时,戈丁上前重重撞向克罗地亚人,上前支援的拉莫斯一把拉走了马竞中卫,加比此时直接祭出耳光。而迪马利亚制造第3球时,他补射之前,莫拉塔在禁区弧附近直接被撞翻了。

  全场比赛两队小动作不断,但裁判仅出示了5张黄牌,其中皇马1张,马竞4张,哨子偏松。为什么阿韦罗亚多次出手却逍遥法外?答案在克罗斯-戈麦斯身上。这位裁判此前曾经让皇马多次遭遇不利判罚,去年12月2-2战平奥萨苏纳一役,他罚下了拉莫斯引起了争议,此外还漏判了莫德里奇创造的点球,让潘普洛纳军团两名球员逃过红牌。今夜在伯纳乌,如果戈麦斯再让皇马吃亏,恐怕安切洛蒂就会像当年的狂人一样,拿着A4纸,罗列戈麦斯的错判了。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13643.shtml report 5403 视频-国王杯C罗哑火新星破门皇马造乌龙3-0胜马德里德比战双方球员根本不用做任何动员,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充满火药味。曾经被冠以“武术队”恶名的皇马碰上了如今靠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