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昏哨让马竞将帅气笑了 西蒙尼:裁判组真是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在伯纳乌吃到了败仗,而且净吞三蛋,西蒙尼赛后表示马竞并没有放弃,床单军团主帅同时也直言球队运气太差。

  “这就是足球,我们输掉了3个。但还有90分钟的比赛没踢。我们还有机会。今夜在伯纳乌皇马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两次将禁区外的远射挡入球门,实在是倒霉,但看看中卫戈丁的表现(险些打进1粒头球),大家就知道我们尽力了,我们还需要在攻守平衡这方面做的更好。”

  裁判漏判了阿韦罗亚的红牌和一次点球,戈麦斯的执法是否左右了比赛?西蒙尼说:“不,从始至终裁判的判罚都没有影响比赛的结果,裁判组很伟大。”马竞主帅的话颇有讽刺的味道。

  最后西蒙尼说道:“他们的第一球多少改变了比赛的走势,皇马全队踢得很好,我们要对他们的胜利表示祝贺,我们表现得很积极,而且表现并不糟糕,只是2次远射都变成了乌龙,被对手打进3球,这样的比分是很正常的,外界一直说我们是穷人的球队。我们今夜在攻防转换上缺乏效率,而且速度太慢,不过在个人一对一时,马竞球员是充满自信的。”

  赛后胡安-弗兰在接受采访时说:“皇马赢得很漂亮,我们想要翻盘很困难。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失常,因为被打进3球,运气也不站在我们这一旁,有两粒乌龙。如果能够打进1球就更好了,但现在我们必须在卡尔德隆打进4球,同时决不能让皇马进球。裁判的判罚很棒,但我们必须忘掉他,去发挥自己真实的实力。”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14415.shtml report 334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