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杯-魔翼两球87分钟绝杀 罗马3-2险胜那不勒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战,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二、三位的罗马那不勒斯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联袂奉上一场进球大战,罗马在2-0领先的情况下一度被那不勒斯追成2-2平,热尔维尼奥第87分钟的进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2。

  罗马、那不勒斯在1/4决赛中分别淘汰了尤文、拉齐奥,半决赛采取主客场两回合定胜负的赛制。开场仅12分钟,热尔维尼奥就为罗马打破僵局,托蒂送出直塞球,热尔维尼奥摆脱那不勒斯两名后卫防守,面对雷纳做出精彩的挑球过人动作,将皮球送入空门,罗马1-0领先那不勒斯。

  第24分钟,雷维埃受伤,贝尼特斯被迫作出换人调整,换上古拉姆第32分钟,那不勒斯再度遭到重创,斯特罗曼中路得球,在距离球门31米处大力施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雷纳毫无办法,罗马2-0领先那不勒斯。

  中场结束前,那不勒斯有机会扳平比分,第40分钟,因西涅抽射被德桑克蒂斯将球拿到。第44分钟,马乔禁区内打门受到干扰,皮球险些被托罗西迪斯踢进自家球门。上半场比赛结束,罗马2-0领先那不勒斯。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第46分钟,那不勒斯扳回一球。因西涅左路直塞,伊瓜因传球打在贝纳蒂亚身上折射造成德桑克蒂斯脱手,将球漏进球网,凭借这个幸运的进球,那不勒斯1-2落后罗马,这个进球也是罗马九个小时以来首次在主场失球。失球后罗马立即作出回应,第51分钟,利亚伊奇重炮攻门,雷纳单掌将球封出底线。第53分钟,利亚伊奇再次起脚,皮球贴着立柱飞出底线。第58分钟,又是利亚伊奇左路小角度抽射,皮球击中边网。

  第65分钟,两队相继换下核心球员,罗马用德斯特罗换下托蒂,那不勒斯用马滕斯换下哈姆西克。第69分钟,那不勒斯扳平比分,刚刚上场的马腾斯左路得球后晃过卡斯坦,突入禁区挑射破门,2-2,那不勒斯连追两球将比分扳平。

  此后双方陷入胶着,都试图通过换人来改变场上局面。第84分钟,因勒背后拉倒德斯特罗,领到黄牌,将错过两队下一回合较量。第87分钟,罗马再次取得领先,弗洛伦齐中路送出直塞,热尔维尼奥沿着右路突入禁区劲射破门,罗马3-2领先那不勒斯。第90分钟,古拉姆任意球直接攻门,德桑克蒂斯将球挡出底线。

  最终罗马凭借热尔维尼奥的出色表现3-2击败那不勒斯,那不勒斯虽然失利,但在客场拼到了两个进球。两队第二回合较量将在一个星期后进行。另外一场半决赛,乌迪内主场2-1击败佛罗伦萨,穆列尔在第83分钟为乌迪内锁定胜局。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13-麦孔、17-贝纳蒂亚、5-卡斯坦、35-托罗西迪斯/44-纳因戈兰(第59分钟,15-皮亚尼奇)、16-德罗西、6-斯特罗曼/8-利亚伊奇(第71分钟,24-弗洛伦齐)、10-托蒂(第64分钟,22-德斯特罗)、27-热尔维尼奥

  那不勒斯(4-2-3-1):25-雷纳/11-马乔、21-费尔南德斯、33-阿尔比奥尔、2-雷维埃(第23分钟,31-古拉姆)/88-因勒、8-若日尼奥/24-因西涅、17-哈姆西克(第65分钟,14-马腾斯)、7-卡列洪/9-伊瓜因(第84分钟,85-贝赫拉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14813.shtml report 2650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战,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二、三位的罗马、那不勒斯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联袂奉上一场进球大战,罗马在2-0领先的情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