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助巴萨!逃红牌+点球后即破门 对手抗议染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巴萨2-0击退皇家社会,从比分来看,红蓝军团的取胜似乎轻而易举。但实际上,比赛远非像比分那么轻松。巴萨的两粒进球,其中一粒来自布斯克茨的铁树开花,另外一粒来自对手的乌龙大礼。托裁判的福,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内,巴萨都是11打10。实际上,如果不是裁判冈萨雷斯-冈萨雷斯网开一面,先拔头筹的或许是皇家社会,那样就不会有伊尼戈-马丁内斯的红牌,比分恐怕就更难预料了。此战,裁判的一次判罚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马斯切拉诺逃红牌+点球
马斯切拉诺逃红牌+点球

  第43分钟,皇家社会原本就可以首开纪录。当时梅西带球突破被抢断,皇家社会防守球员大力解围演变成了一次绝佳的长传,埋伏在中圈附近的前阿森纳射手贝拉迅速插上,几乎形成了单刀机会。巴萨两名中后卫虽然都在回追,但是人高马大的皮克已经赶不上节奏了,被远远甩在身后,而另外一名中后卫马斯切拉诺虽然奋勇回追,但也已经力不从心。眼看着贝拉已经杀入禁区,速度又跟不上墨西哥前锋的小马哥只能用手拉拽前者,在马斯切拉诺的拉扯下,贝拉身体失去重心,绵软无力的射门打在巴萨门将平托身上被挡出。

  赛后,在接受Antena 3采访时,受害者贝拉道出了心中的委屈:“马斯切拉诺在我身后启动时,已经晚了。他试图阻止我,但他那次防守犯规应该被吹罚点球。我的射门受到了干扰,我想裁判的判罚是错误的。对我来说,那是一个痛苦的时刻,这次判罚扼杀了我们这场比赛的希望。马斯切拉诺阻止我做出我想完成的射门动作,但是我认为这绝对应该吹一个点球和一张红牌。”

  完成射门后,贝拉高举双手向裁判冈萨雷斯-冈萨雷斯索要点球,他认为马斯切拉诺的犯规应该被处罚点球,但是主裁判却不管不顾。阿根廷防守大师逃过了点球+红牌的极刑。而就在1分钟后,布斯克茨在禁区混战中扫射破门。看到对手破门,怒火中烧的皇家社会中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就贝拉被马斯切拉诺犯规逃过点球一事,找裁判理论,却因为侵犯裁判而被红牌罚下。对于主裁判冈萨雷斯,贝拉进行了冷嘲热讽:“对于明星球员,是得好好服侍。我想裁判完全可以留着这张红牌。”对于伊尼戈-马丁内斯的红牌,巴萨大脑哈维表示:“我们将重新看看录像。我不知道伊尼戈对裁判说了些什么。他们在上半场有破门机会,我们也有很多机会,只是我们都没有抓住而已。”

  尽管如此,贝拉没有失去对第二回合比赛的信心,“让我们在主场战斗起来吧。因为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出色,或者说是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比赛会很困难。但是我想,球迷们会给我们打气,我们要尽力挽回颜面。”(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15729.shtml report 4582 视频-国王杯影帝建功对手乌龙巴萨2-0皇家社会巴萨2-0击退皇家社会,从比分来看,红蓝军团的取胜似乎轻而易举。但实际上,比赛远非像比分那么轻松。巴萨的两粒进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