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季奇:姚明的谦虚令人难忘 林书豪能力很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德拉季奇


  (特约记者 汪勇 2月5日休斯顿报道)火箭今晚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一个熟悉的老面孔戈兰-德拉季奇回到了丰田中心。

  不管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见到德拉季奇都很开心,一方面他待人和善,大家都喜欢他,另一方面本赛季他迎来爆发,场均20.1分和6次助攻,以至于他未能入选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替补阵容,令不少人愤愤不平。

  “有一点想法,但是我想只要我再多努力一点,会有机会的。现在,我不去再想这个了,将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上。”他在赛前更衣室笑着说。

  他曾在于2011-12赛季效力于火箭队,当时姚明尚他未退役,因为伤病,两人并没有机会并肩作战,但是美好记忆总是留在脑海中。“我正好赶上最后一班车才有机会见到姚明,虽然他受伤一场未打,但是他经常出现在我们周边,见到他很开心。我永远不会忘记一个瞬间,那是我第一次跟他握手,他走过来说连忙介绍自己,我说我认识你,他这么做让我觉得他人很好。”他笑着说。

  德拉季奇跟火箭队目前这班人马相熟的并不多。

  “我跟林书豪一起打过球,在火箭共同呆了10天,他打得很好,而且人也非常好。至于贝弗利,我们私底下并不认识,但是我知道他很适合目前的火箭队,给球队带来了很多的能量,很聪明,所以火箭才能打得这么好。”他点评火箭两名控卫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15948.shtml report 1128 德拉季奇(特约记者汪勇2月5日休斯顿报道)火箭今晚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一个熟悉的老面孔戈兰-德拉季奇回到了丰田中心。不管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见到德拉季奇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