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利赛罗布雷多不敌梅耶尔 加-洛佩兹逆转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在维纳德尔玛进行的2014莫维斯塔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二轮争夺。中央球场首场比赛迎来2号种子汤米•罗布雷多,他第二轮的对手是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第91位的莱昂纳多•梅耶尔。最终,来自阿根廷的梅耶尔以3比6、7比6(8)和6比4逆转淘汰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挺进莫维斯塔公开赛第三轮。

  FedEx ATP交战记录显示,两人此前仅有过一次交手。2012年美网第二轮,莱昂纳多•梅耶尔6比1、6比4、4比6和7比5爆冷击败汤米•罗布雷多。西班牙老将也期待本场比赛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并复仇成功。

  比赛一开始,双方前三局各自保发。第四局,老将罗布雷多love game实现破发,随后成功保发后,将比分优势扩大为4比1。第六局,梅耶尔的发球局再次遇险,经过多次平分后才艰难保住发球局,将比分追至4比2。尽管梅耶尔在第七局成功实现反破,但最终罗布雷多连下三局,将首盘比赛比分定格在6比3。

  第二盘,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各自都死守发球局,不给对手任何机会,第二盘唯一一个破发点出现在第六局,梅耶尔拿到罗布雷多一个破发点,却未能把握住唯一的机会。比分相互攀升至6比6,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局双方各自守住发球分,比分攀升至4比3,此时罗布雷多率先打破僵局,取得迷你破发后,5比3领先对手。罗布雷多先后在6比4、7比6和8比7拿到三个赛点,可惜都没能把握住。梅耶尔抓住对手心态不稳,在7比8落后时连追三分,最终10比8惊险逆转第二盘。

  决胜盘的较量与第二盘如出一辙,两人在前八局各自保发,比分上升到4比4。梅耶尔在关键的第九局,抓住对手失误增多,love game破发,将比分首次反超为5比4。梅耶尔在发球胜赛局中没有给罗布雷多任何反扑的机会,以6比4顺利拿下决胜盘,击碎了罗布雷多的复仇梦,将双方的FedEx ATP交战记录刷新为两战全胜。

  另外,在一号球场首先进行的男单对决中,7号种子加西亚-洛佩兹耗时2小时35分钟,3比6、7比5和6比4艰难逆转劳伦兹,拒绝了冷门的上演。(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16797.shtml report 1216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在维纳德尔玛进行的2014莫维斯塔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二轮争夺。中央球场首场比赛迎来2号种子汤米•罗布雷多,他第二轮的对手是阿联酋航空世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