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三冠功勋再动手术退役在即 维迪奇接近蓝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曾因为平均年龄过大被戏称为养老院,但最近几个赛季国米已经取代米兰,成为意甲强队中老龄化程度最为严重的一支球队。《意大利足球》披露,33岁的罗马尼亚后卫齐沃由于将再次接受手术,已经确定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国米已经盯上了又一名年过而立的中卫,曼联队长维迪奇极有可能在今夏加盟蓝黑军团。

  国米最近几个赛季阵容严重老化,几名老将伤病连连,而其中情况最糟的当属齐沃,罗马尼亚人上一次代表国米出场还要追溯到2013年5月5日。本赛季齐沃还没有代表国米出过场,尽管国米早在去年夏天就想和齐沃解约,但齐沃的经纪人贝卡利一直强调,齐沃和国米的合同2014年夏天才到期,他仍然是国米的球员。

  齐沃在国米白拿薪水,却无法出场比赛,这一度遭到球迷的嘲讽。2月5日,齐沃通过媒体发布了一则声明,在声明中,齐沃表示:“我想向所有国米球迷还有关心我的人声明两件事情,第一件事情,我接下来又要接受一次复杂的手术,所以我现在很难再预测自己作为球员的未来,现在更让我感兴趣的是那种正常人的生活,健康、平静。第二件事情,我已经和俱乐部高层碰了面,我们一同讨论了我的未来,我们已经确定了解决的办法,并且很快就会向大家公布。在此,我要感谢所有人对我的理解和支持。”

  尽管还没有官方确认,但齐沃的声明已经表示,罗马尼亚后卫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齐沃2007年夏天从罗马转会到国米,2009/10赛季国米成为意甲历史上首个三冠王,齐沃在冠军联赛决赛对阵拜仁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出任左后卫。效力国米六年多时间,齐沃的出勤率一直不是很高,只为国米打了169场比赛。

  齐沃挂靴,不过国米今夏很可能会引进另外一名年过而立的中卫维迪奇。维迪奇和曼联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天空体育》披露,国米的代表将在周中前往老特拉福德,尽管包括尤文、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在内的多家意甲强队都有意引进维迪奇,但现在最有希望得到维迪奇的就是国米。维迪奇的经纪人也向意大利媒体证实:“国米确实对维迪奇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但目前还仅仅是兴趣。”

  作为中卫,32岁的维迪奇年龄并不算太大,去年夏天,国米就是从那不勒斯免费签下坎帕尼亚罗,阿根延中卫也是国米本赛季后卫线上最让人放心的球员。不过接连引进年过而立的球员,这毕竟与托希尔的初衷相悖,入主国米之初,印尼人就强调年轻化的发展方向。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16842.shtml report 2039 米兰曾因为平均年龄过大被戏称为养老院,但最近几个赛季国米已经取代米兰,成为意甲强队中老龄化程度最为严重的一支球队。《意大利足球》披露,33岁的罗马尼亚后卫齐沃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