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豪言世界最佳已在阵中 爱将:狂人无需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切尔西在巅峰对决客场1-0击败曼城,赛后穆里尼奥重申,本赛季切尔西并未把英超冠军视为目标,如今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下赛季夺冠而做准备。穆里尼奥的说法引来切尔西球员们的共鸣,但大伙却也都补充表示,如果能在本赛季问鼎英超冠军,那么就没有必要再等待一年。

  曾随巴萨、国米赢得过西甲意甲冠军的埃托奥说:“我曾征战意甲并在那里赢得冠军,我还拿过西甲冠军,愿上帝保佑,我还能拿一次英超冠军,若能如此,我的职业生涯就堪称圆满。”此外埃托奥还有坦言,尽管他本赛季出场不多,只有14次,打入6球的表现也谈不上杰出,但他从来没有怀疑自己的进球能力。

  埃托奥继续说道:“我就是我,埃托奥,我认为我已无需去向任何人证明什么,我更应去享受足球给我带来的快乐,懂球者都清楚,我在场上能做出怎样的贡献,假如我只能担任替补,那么我就有心无力,穆里尼奥其实也挺明白,站在场上的埃托奥意味着什么。”

  随后埃托奥透露了他为何去年夏天选择跟切尔西签约的原因。“就算当时安郅出现了很多问题,我也不一定就得加盟切尔西,转会市场上变数很多,当加盟切尔西的机会摆在我面前以后,我便意识到这是一个所有伟大球员都梦想得到的机会,后来我作出了决定,8成是因为穆里尼奥。”

  “我跟穆里尼奥曾在国米共事,当年我们拥有一个梦幻般的阵容,2009/10赛季诸事皆顺,几乎赢得了所有冠军。2009年夏天我曾作出过一个重要的决定,那也是因为穆里尼奥,说实话,那时候我真挺纠结,因为我得离开巴萨,而且还要选择一支合适的球队,并在那里证明,我身处巴萨时所取得的成功绝非偶然。”

  埃托奥对现状十分满意,并强调了穆里尼奥是一位贵人,持同样观点的还有英格兰后卫加里-卡希尔,他在对阵曼城时有着惊艳表现,这是其本赛季表现的缩影,日前加里-卡希尔表示:“穆里尼奥拥有一份超凡履历,这是有原因的,他是一位顶级主帅,这是很显然的。切尔西是一家豪门,拥有大牌球员与大腕主帅,这种结合挺不错,穆里尼奥经验丰富,他的很多经验对我来说都挺新鲜。”

  球员们恭维了穆里尼奥,而狂人则表扬了爱将阿扎尔比利时飞翼此前曾坦言,他希望自己今后能达到梅西C罗的高度,穆里尼奥觉得,阿扎尔必须为自身设定这样的目标。“一直以来我总是在说,阿扎尔必须保持进步,他需要脚踏实地。C罗是C罗,梅西是梅西,阿扎尔是阿扎尔,如今阿扎尔或许可以称之为世界最佳年轻才俊,他具备比肩C罗与梅西的潜力,但做到这一点还需要时间。”

  阿扎尔在穆里尼奥的未来计划当中,他的同胞库尔图瓦亦然,但身处马竞的库尔图瓦却并不想回到切尔西后给切赫当替补,而日前他的父亲蒂耶里亦重申了这一点。蒂耶里说:“穆里尼奥已经告知库尔图瓦,希望他能今夏回到切尔西,如今切尔西的主力门将是切赫,你可以在纸面上去选择他俩,可这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情况,就库尔图瓦目前的水准去看,他不可能去一支只能担任替补的球队。”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17927.shtml report 2152 切尔西在巅峰对决客场1-0击败曼城,赛后穆里尼奥重申,本赛季切尔西并未把英超冠军视为目标,如今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下赛季夺冠而做准备。穆里尼奥的说法引来切尔西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