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雷克神奇三双拯救湖人 欧文被打爆末节成看客

来源:搜狐体育
湖人战胜骑士 布雷克指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6日,湖人在缺兵少将的不利局面下,最终客场119-108擒下骑士。而布雷克在与欧文的对位中,可谓完爆对手。他全场砍下11分15助攻10篮板,职业生涯第二次打出三双,反观欧文全场低迷,仅有11分入账,在末节球队追分的关键时刻,更是沦为板凳席上的看客。

  伤病满营,赛季最长7连败,又是背靠背做客克利夫兰,湖人想要赢球,难度实在不小。加之此役纳什轮休,于是布雷克只能肩负起正面对决欧文的重任,而紫金军由他领衔,又能有怎样的发挥呢?

  幸好,他们的对手骑士,近期也持续低迷。而比赛开打后,场上的局势更是让所有人惊呆了。在布雷克的穿针引线之下,湖人进攻运转的出奇流畅。威利斯-约翰逊、凯利、法玛尔,似乎每个接到布雷克传球的球员,都能够找到最为舒服的投篮步点。于是开场后没多久,比分就被迅速拉开。本节末段,在妙传尼克-杨上篮得手后,布雷克单节就送出了8次助攻;而反观欧文,首节却仅凭后撤步跳投得到2分,全明星控卫的光彩荡然无存。

  之后,战局也没有太大的改观,纵然,欧文在次节个人攻击方面有所起色,怎奈法玛尔的爆发助湖人继续拉大分差。更重要的是,与湖人清晰的进攻线路相比,骑士由于欧文的组织不力,愈发陷入混乱之中。半场打完,骑士已经落后21分,湖人的跟队记者加里-李就在推特中对此调侃道,如果现在给欧文一件紫金军的战袍(让他加盟湖人),我想他可能不会拒绝。

  事实上,尽管本赛季,欧文高票当选东部的全明星先发,但其场均数据,较之上赛季却出现了下滑;此外,作为球队的核心后卫,外界对他的组织能力也颇为质疑;更惨的是,他之前单场0分的经历更是成了无法磨灭的污点。而本场球,面对经验老道的布雷克,欧文的稚嫩再次凸显无疑。三节打完,他尽管拼的很凶,但三分线外却一球未中,竟然还有超级失准的篮外空心出现。而布雷克这边,却已经早早送出了14次助攻,助推三名队友得分20+。

  布雷克表演还远远没有结束。比赛末节,尼克-杨伤退,卡曼被罚下,骑士的反扑愈发疯狂。但此时,布雷克却出奇冷静。他先是在进攻中,造德拉维多瓦犯规,稳住战局,此后又在外线射入冷血三分。而整个过程,欧文却只是替补席上的看客。

  最终,湖人有惊无险的赢下比赛,而针对“如何当一名好控卫”这个命题,布雷克11分15助攻10篮板的表现,好好给稚嫩的欧文上了一课。(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18369.shtml report 2252 湖人战胜骑士布雷克指挥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6日,湖人在缺兵少将的不利局面下,最终客场119-108擒下骑士。而布雷克在与欧文的对位中,可谓完爆对手。他全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