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魔兽23+10大帽弗莱 火箭95-90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战太阳 书豪遭侵犯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2014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接太阳,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首场比赛火箭在缺少帕森斯和林书豪的情况下落败,哈登该场比赛17投仅有3中,其中三分球10投0中创下耻辱纪录,因此本场比赛火箭立志复仇。

  琼斯9分6板献单手补扣

  火箭开场连续抢下篮板球,最终哈登命中三分。琼斯先是一条龙上篮得手,然后单手补扣,哈登快攻造犯规2罚全中,火箭12-2开局将太阳打入暂停。格林为太阳拿下2分,贝弗利跳投,琼斯上篮并造犯规,虽然加罚未中,但分差仍达到两位数。帕森斯和琼斯各自命中三分球,火箭22-10领先。霍华德连续内线进攻得手,双方在10分上下展开拉锯。太阳在大莫里斯的带领下连得6分追到26-32,霍华德跳投回应,但德拉季奇连续得分继续追赶。首节结束时,火箭35-30领先5分。琼斯单节9分6个篮板球,德拉季奇9分3次助攻。

  书豪6分助魔兽空接暴扣

  林书豪抢断快攻一条龙上篮得手,但之后太阳发起猛烈的攻势,连得7分追平。火箭喊出暂停,之后卡斯比命中三分,然而太阳的攻势仍未停止,很快以46-40反超。本节前4分钟太阳飙下16分。关键时刻霍华德和帕森斯挺身而出,二人联手回敬一波9-2的高潮,火箭再度领先。史密斯和哈登轮流得分,双方拉锯数个回合。林书豪造犯规2罚全中,一分钟后妙传助霍华德空中接力,火箭61-54再度拉开。太阳连得5分,哈登先是2罚全中,随后三分得手做出应对。半场结束时火箭66-63领先。林书豪得到6分。

  霍华德23+10大帽弗莱

  霍华德单手大帽弗莱,哈登抢下篮板球后快攻上篮命中,此后帕森斯连得4分,火箭72-63逼太阳暂停。格林命中三分球,太阳追到还剩4分,帕森斯三分球得手,琼斯暴扣,霍华德2罚全中,火箭80-72再度拉开。太阳追到还剩5分,霍华德先是上篮,随后接琼斯传球空接暴扣。莫泰尤纳斯2+1,火箭92-80领先12分。太阳在德拉季奇和巴博萨的带领下连得6分,琼斯上篮拿下本场第19分,德拉季奇2罚全中继续紧追不舍。前三节结束,火箭95-90仅仅领先5分。霍华德23分10个篮板球,火箭4人上双。

  太阳首发阵容:迈尔斯-普拉姆利、弗莱、塔克、杰拉德-格林、德拉季奇;

  火箭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特伦斯-琼斯、帕森斯、哈登、贝弗利。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18670.shtml report 2650 火箭战太阳书豪遭侵犯数据投篮点北京时间2014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接太阳,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首场比赛火箭在缺少帕森斯和林书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