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篮板魔兽不止专注防守 进攻爽了火箭才能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火箭胜太阳 书豪遭侵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月6日,休斯顿火箭122-108主场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霍华德全场得到34分14个篮板,其中这14个篮板全部来自防守篮板,14个防守篮板数是魔兽本赛季第二高的防守篮板数。火箭以霍华德为主控制了全场节奏,魔兽赛季第32次砍下两双第5次得分超过30分。

  霍华德没有被太阳炮轰节奏给带走,首节比赛魔兽和琼斯组成火箭内线坚固的防守,德拉季奇需要突破到内线得分,霍华德在首节前六分钟可以说打出昔日最佳防守球员水准。进攻当中霍华德得到全队最多的出手次数,一共7次出手投中4球首节9分为全队得分王。

  霍华德是左右火箭与太阳节奏的关键,魔兽在第二节被换上场后上来就主打了两次进攻,霍华德在进攻中非常有耐心,两次单打得分。霍华德与太阳内线普拉姆利和阿历克斯-列肉搏过程中消耗了不少体力,魔兽篮下单打时候持球失误。霍华德被换上时候火箭落后4分到半场结束时候火箭反而领先3分,魔兽这个点成为能够抑制太阳的关键,而且魔兽的6个篮板球全部来自后场,说明他在进攻端还没有完全发力,上半场结束时候霍华德15分6篮板。

  下半场一上来,太阳钱宁-弗莱对霍华德单打,魔兽对他原地起跳一个血帽,封盖住弗莱,霍华德未跟进火箭打反击,镜头给到魔兽时,他面带笑容看完全队这一次进攻,霍华德在防守端如同火箭的定海神针。

  霍华德的防守能力再次体现,第三节不到两分钟霍华德就抢下了3个防守篮板。霍华德不时找到篮下强攻机会,他接到帕森斯喂球,脚步晃开普拉姆利后被犯规。太阳对霍华德防守凶猛,魔兽对太阳这两个内线小动作颇多的防守并不理睬,一旦霍华德持球弗莱和普拉姆利就上前包夹。

  琼斯和霍华德之间出现了精彩配合,第三节还剩下4分13秒时琼斯持球反击中抛球给霍华德完成空中接力。霍华德很看重个人的防守,在对德拉季奇突破犯规后,霍华德懊恼地猛拍手,前三节霍华德只有三次犯规,很好地控制住个人犯规。

  太阳在第四节里对霍华德加强了防守,除了犯规之外对魔兽进攻无计可施,双方逐渐进入阵地战节奏,火箭更多把球打到内线。霍华德抢下后场篮板后也是缓一缓进攻节奏。贝弗利吊球到内线霍华德,霍华德左手勾手得分。火箭队友们重视霍华德在内线的要位,尤其是林书豪,在极其狭小的内线空间里,阿豪把球传给魔兽。有霍华德在阵地当中,能够吸引防守,对林书豪、哈登和帕森斯突破有利,这场对攻战中火箭第四节掌握了节奏。霍华德错位防守中对德拉季奇,一个封盖盖掉对手的投篮。太阳进行砍霍战术,霍华德再刷得分数据。霍华德今天表现场上场下都很沉稳,在被换下之后魔兽很冷静也没有为胜利流露出太兴奋的表情。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19496.shtml report 2817 火箭胜太阳书豪遭侵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月6日,休斯顿火箭122-108主场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霍华德全场得到34分14个篮板,其中这14个篮板全部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