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克26分里程碑兰多夫25+9 小牛擒灰熊迎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灰熊负小牛兰多夫PK德克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小牛110-96击败灰熊,小牛迎来三连胜,而灰熊遭遇两连败。德克-诺维茨基全场14投10中,罚球4罚3中,贡献26分和6个篮板,此役之后,诺维茨基职业生涯罚球命中数达到6376个,从而超越阿伦-艾弗森(6375个)跻身联盟历史罚球命中率榜单第11位。

  四节具体比分为(小牛在前):21-26,31-29,26-17,32-24。小牛:戴勒姆波特14分和10篮板,埃利斯14分和6篮板,卡特13分和7助攻,赖特17分。灰熊:兰多夫25分和9篮板,加索尔12分,李22分,约翰逊17分。

  兰多夫和加索尔联手带领灰熊打出16-8开局,埃利斯和戴勒姆波特帮助小牛缩小分差,李一人连砍8分,其中包括2粒三分球,帮助灰熊将比分改写成26-18。该节还有2.7秒,诺维茨基一记三分球帮助小牛将比分追至21-26。

  次节,小牛发动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随后双方展开激烈对轰战,该节还有1分33秒,诺维茨基造成加索尔防守犯规,两罚全中,这也是其本场比赛个人命中第三个罚球,凭借此球,诺维茨基职业生涯罚球命中数达到6376个,从而超越阿伦-艾弗森(6375个)跻身联盟历史罚球命中率榜单第11位。小牛凭借一波11-6攻势,在上半场结束时,小牛将比分追至52-55。

  下半场,小牛凭借一波9-1小高潮,将比分以61-58反超。灰熊众将士也不示弱,一度将比分扳成71平,不过在该节最后1分半的时间内,灰熊运动战中一分未得,凭借卡特的三分球,小牛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以78-72领先。

  小牛以12-4攻击波开启末节争夺战,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之多。加索尔的上篮仍无法阻挡小牛前进脚步,马里昂、诺维茨基的三分球使得小牛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最终小牛以110-96击败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德克-诺维茨基,埃利斯,达勒姆波特,卡尔德隆,马里昂

  灰熊:康特尼-李,卡拉塞斯,兰多夫,马克-加索尔,普林斯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19688.shtml report 3542 组图:灰熊负小牛兰多夫PK德克数据投篮点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小牛110-96击败灰熊,小牛迎来三连胜,而灰熊遭遇两连败。德克-诺维茨基全场14投10中,罚球4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