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职业拳王熊朝忠 > 熊朝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卫冕失败熊朝忠失去金腰带 结局让人猝不及防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矿工拳王”熊朝忠昨晚在海口迎来自己的第三场卫冕战,对手是做销售出身的墨西哥人诺瓦。结局让人猝不及防,第5回合还未结束,熊朝忠就被宣告技术性击倒,从而失去了W BC迷你轻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

  这是熊朝忠2012年夺冠后的第三次卫冕之战,对手为W BC目前世界排名第2挑战顺位的奥斯瓦尔多·诺瓦。两人都是1982年出生,皆是半路出家走上职业拳坛。诺瓦29岁才戴上拳套,此前是一名销售人员,以卖太阳镜为生。但他力量十足进步明显,本次赛前抵达海南后一直足不出户,在自己的房间里埋头备战。熊朝忠同样渴求胜利,按照其团队计划,此战如能顺利卫冕,今后目标将转至四大拳击组织的王座统一战,来自IBF的拳王、日本人高山胜成昨晚也来到现场观战,提前打探虚实。

  万众瞩目之下,熊朝忠的出场仪式也让人眼前一亮,他戴上了矿工帽、披上了矿工服、在铁锤声中走向了拳台。但比赛却没有如此轻松,诺瓦身高臂长,一开场就打得十分凶猛,重拳频频出击,前两个回合熊朝忠十分被动,偶有几次漂亮还击。第3回合,诺瓦一记右手拳把熊朝忠击倒了一次,但裁判犹豫之后没有进行读秒。四个回合结束,现场公布三名裁判打分,熊朝忠全面处于下风。第5回合,诺瓦继续进行暴风骤雨般的进攻,熊朝忠闪躲不及被彻底压制,还有24秒结束时,裁判终止了比赛。但此时熊朝忠尚在坚持,裁判的这一举动让很多中国观众表示无法理解。

  但输掉比赛、让出金腰带的熊朝忠在赛后还是保持风度,他向对手送上了祝贺。“这次对手很强,自己确实有些放不开,(自己的技术特点)没发挥出来。”熊朝忠平静地接受了事实,“比赛就是这样,输了很正常,我会面对现实,拳台上没有永远的胜利者,我会努力再来。”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19846.shtml report 880 南都讯记者徐显强“矿工拳王”熊朝忠昨晚在海口迎来自己的第三场卫冕战,对手是做销售出身的墨西哥人诺瓦。结局让人猝不及防,第5回合还未结束,熊朝忠就被宣告技术性击倒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