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伤病噩梦仍未结束 纳什布雷克复出再伤两个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史蒂夫·纳什终于赶在自己40岁生日前三天回到了球场,史蒂夫·布雷克也结束了自去年12月10日起的漫长肘伤折磨,但在好不容易等到纳什与布雷克回归的一场比赛中,湖人却又失去了另两位球员。

  南都讯 记者窦俊 史蒂夫·纳什终于赶在自己40岁生日前三天回到了球场,史蒂夫·布雷克也结束了自去年12月10日起的漫长肘伤折磨,北京时间昨天与纳什一同重返赛场。但是再多的史蒂夫也无法挽救已呈自由落体坠落的湖人,勒夫的31分17篮板和马丁的32分,令森林狼在主场以109比99击败了两位控卫同时回归的湖人,送给对手7连败。

  而糟糕的防守仍然不是现在湖人最头疼的问题——— 实际上,昨天已经是湖人连续第15场让对手至少得到100分,球队自1988年以来的最长纪录。不过,考虑到1967-1968赛季,他们曾经创下过连续71场至少失分100+的队史纪录,主帅德安东尼也许还不需要太为自己的防守体系害臊。湖人在昨天依旧困惑的,是已经如诅咒般在本赛季缠绕着球队的伤病麻烦。

  先发的分卫米克斯在比赛第一分钟就扭伤了右脚踝提前离场,没过多久,乔丹·希尔又因为和队友卡曼撞在一起,导致头疼及脖子拉伤,同样没能完成昨天的比赛———在好不容易等到纳什与布雷克回归的一场比赛中,湖人却又失去了另两位球员。

  如果这还不够让洛杉矶人郁闷,那么再看看这个:森林狼当家球星勒夫在比赛末段一次上篮时被撞倒,整个背部及后脑都重重摔在地上,但他只是休息了一下就站起身,完全无恙。

  “现在湖人的每个球员都像是一碰就碎。”《洛杉矶时报》在昨天赛后忍不住感叹。除了昨天受伤的米克斯与乔丹,湖人目前的伤病名单中,还包括不知何时才能复出的科比,以及腹股沟拉伤的加索尔,湖人官方在昨天宣布,加索尔将至少缺赛两周。

  由于反复受到背伤困扰,纳什自去年11月10日起一直歇赛,即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7日年满40岁的纳什,昨天出场25分钟,得到7分9个助攻,远远高于此前德安东尼所表示的希望将其上场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的表态。赛后纳什称:“能重新回来打球太棒了,我觉得自己已经完全恢复,虽然比赛没有按照我们希望的方式进行,但对我来说,能重新回来已经很酷。”

  40岁的纳什不能拯救湖人,这支三个赛季前的总冠军球队,目前正尴尬地避免着西部倒数第一的位置。昨天失利后,湖人与爵士、国王同以16胜32负并列西部最差战绩,但湖人依靠相互交手间的优势,暂时仍排在西部倒数第三。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19849.shtml report 1549 史蒂夫·纳什终于赶在自己40岁生日前三天回到了球场,史蒂夫·布雷克也结束了自去年12月10日起的漫长肘伤折磨,但在好不容易等到纳什与布雷克回归的一场比赛中,湖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