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斯利支招恒大绯闻新援 里皮可助迪亚曼蒂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兹拉坦·穆斯利莫维奇曾长年征战于意大利各级联赛。其履历与恒大绯闻新援迪亚曼蒂十分相似。近日,波黑人在接受意大利《全体育》采访时表示,来中国踢球最大的障碍就是如何融入当地的思维理念,而对于极有可能登陆中超的迪亚曼蒂,他认为恒大主帅里皮完全可以帮助其融入球队和中超联赛。

  出自乌迪内斯青训营的穆斯利,从2000-2008年的八年间曾长期辗转于意大利各级联赛,在佩鲁贾、阿斯科利、帕多瓦、墨西拿、帕尔马和亚特兰大等球队都曾留下自己的足迹。从经历上看,迪亚曼蒂与其极为相似,意大利国脚曾常年蛰伏于意大利的低级别联赛,直到加盟西汉姆联迪亚曼蒂才真正进入主流视野。在这位意大利国脚即将加盟恒大之际,穆斯利也以过来人的身份表达了自己对于中超联赛的看法。

  在中国闯荡数年后,穆斯利对于中国联赛也有着极高的评价,“这是一个正在崛起的联赛,我相信,它很快会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联赛之一,在我身边,有很多球员都在寻求加盟的机会。在我看来,中国联赛并不轻松,因为这里的足球生态完全不一样。”

  从2012年加盟球队至今,穆斯利对于中超联赛已有着足够深入的认识,在他看来,如果迪亚曼蒂来到中国踢球,最需克服的就是中国和意大利之间思维模式上的差异,“(想在中国踢好球)适应当地的环境是基本的条件。如果你不能主动融入当地的思维理念,一切都会变得非常地困难。”而在波黑人看来,恒大主帅里皮的指点和球员本身的高水平会促使他更好地融入中超联赛,“像他这种级别的球员总是备受欢迎的,鉴于他的高水平,他无需作出大的改变。当然了,能拥有像里皮这样的主帅对他是一个福音,这将帮助他更好地融入球队,从而使整支球队都掌控在里皮的手下。”

  有意思的是,如果迪亚曼蒂如愿加盟恒大的话,穆斯利很有可能将在2月15日的超级杯上代表贵州人和与之对战。尽管上赛季贵州人和在足协杯上抢走了恒大的冠军奖杯,但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焦点大战穆斯利仍不敢掉以轻心,“像这样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总是充满着困难和不确定的因素。很显然,我们向往胜利并已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22741.shtml report 1439  搜狐体育讯兹拉坦·穆斯利莫维奇曾长年征战于意大利各级联赛。其履历与恒大绯闻新援迪亚曼蒂十分相似。近日,波黑人在接受意大利《全体育》采访时表示,来中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