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球星加盟西甲弱旅 曾效力曼城马竞对阵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泰国球星当达加盟阿尔梅利亚 

  北京时间2月6日,西甲阿尔梅利亚俱乐部官网宣布签约泰国前锋当达。阿尔梅利亚队将暂时租借当达,同时拥有对他的优先购买权。这也意味着,一旦当达在这期间有令人满意的表现,他便将被阿尔梅利亚队买断。当达此前曾在曼城和马竞等欧陆劲旅短暂效力,这样的经历也将促使他快速适应球队。

  如今阿尔梅利亚队处于保级的关键时刻,22轮联赛过后该队以6胜4平12负积22分排在17位,距离降级区的巴拉多利德仅有2分的优势。这也意味着当达必须以出色的表现迅速征服球队,方能够在该队里成功立足。当达此前曾在曼城和马竞有过试训的经历,不过因试训球队太强,以及自身实力和经验上的欠缺,也令他并未受到青睐留在阵中。此番前往西甲的阿尔梅利亚队效力,对当达来说无疑是一个新的机遇。

  当达在泰国是一个家喻户晓的足球明星,他曾在泰超联赛里29轮里攻入24球,这也展现出了他强大的得分能力。阿尔梅利亚队也将当达当做是球队保级的救命稻草,称赞他能够胜任前锋、二前锋和前腰等多个位置,不但自己擅长得分,同时还能做好组织工作为队友输送弹药。当达在泰国国家队亦是表现突出,曾在30场比赛里攻入18球。

  另外中国球迷对当达也并不陌生,他曾在上赛季亚冠蒙通联和恒大交锋时登场亮相。虽然蒙通联队遭遇0-4的屠戮,但替补登场的当达依然给人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他的头槌攻门曾击中横梁,也一度令恒大的后防线心惊胆颤。当达吸引到阿尔梅利亚队的注意,也是他本人能力及泰国足球近年来的成长密不可分。当达能否在西甲闯出一片天空,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26154.shtml report 1770 泰国球星当达加盟阿尔梅利亚 北京时间2月6日,西甲阿尔梅利亚俱乐部官网宣布签约泰国前锋当达。阿尔梅利亚队将暂时租借当达,同时拥有对他的优先购买权。这也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