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新闻 > 冬奥会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米茄索契冬奥会展馆开幕 巴赫给予高度的评价

来源:搜狐体育
斯沃琪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海耶克和俄罗斯传奇泳将波波夫观看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在制表师工作台组装腕表
斯沃琪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海耶克和俄罗斯传奇泳将波波夫观看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在制表师工作台组装腕表


  索契冬奥会开幕在即,指定计时欧米茄为其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展馆举行了盛大的剪彩典礼。冬奥期间,欧米茄将在此展馆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

  在距2014年索契冬奥会开幕仅余数天之际,欧米茄在索契奥林匹克公园内盛大庆祝欧米茄展馆的开幕,斯沃琪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海耶克、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以及俄罗斯传奇泳将波波夫出席了开幕庆典。

  四位嘉宾参观了欧米茄展馆,在计时设备展览前合影,体验了有舵雪橇互动模拟装置,并观看了欧米茄速度滑冰3D视频。

  海耶克先生对记者与嘉宾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欧米茄与奥运会的长久渊源致词:“我们今日汇聚于此,是因为运动员、因为奥运会,这无关政治,而是源于对运动的巨大热情。”他还说到:“我们努力为世界数十亿人呈现一届不同以往、独一无二的奥运会,为此付出的所有努力,都十分值得。”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对欧米茄品牌以及欧米茄与国际奥委会的长期合作给予了极高评价。

  他表示:“我们与欧米茄的合作不仅仅是在计时领域,也远远超越了赞助关系。我们的合作是基于相同的奥运价值,基于双方对于助力运动员进行公平竞争的共同愿望。这一合作关系与共同愿景是我们国际奥委会一直所重视的。”

  随后,海耶克先生向巴赫先生赠送了“终圈信号铃”,巴赫先生则回赠了一枚2014年索契冬奥会火炬,说到:“奥运之火不仅在你心中燃点,也将在你手中传承”。

  欧米茄奥林匹克展馆

  欧米茄奥林匹克展馆高二层,在冬奥会以及冬季残奥会期间,欧米茄将在此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制表工艺展示以及与众多欧米茄名人大使的互动。

  观赛者、运动员及嘉宾们可以到欧米茄奥林匹克展馆体验有舵雪橇互动模拟装置,探索机械制表的艺术之美,在精品店中鉴赏欧米茄的时计臻品,并在极富品牌风格的舒适氛围中了解更多有关冬奥会比赛项目的信息。

  从2月8日起,欧米茄奥林匹克展馆将于当地时间每天上午9点开馆,凌晨1点闭馆。开幕式与闭幕式当日除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26590.shtml report 1589 斯沃琪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海耶克和俄罗斯传奇泳将波波夫观看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在制表师工作台组装腕表索契冬奥会开幕在即,指定计时欧米茄为其位于奥林匹克公园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