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地申花董事长:目标亚洲冠军 不拿恒大做模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在绿地集团媒体沟通会上,球队董事长吴晓晖谈到未来球队发展时,表态未来目标就是冠军,中超冠军,亚洲冠军。这也是每个绿地申花人的目标。

  申花上赛季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球队董事长吴晓晖希望今年能在平稳过渡的情况下争取好的成绩。对于球队未来的发展,吴晓晖表示:我们未来的目标就是冠军,中超冠军,亚洲冠军。这是绿地的目标,张玉良(绿地集团董事长)的目标,也是每个绿地申花人的目标。

  绿地方面表示不拿恒大做模版,但是该花的钱绝对不会省。“花三个亿做出五个亿的效果,这同样也是本事。球队要跟绿地的地位相匹配。”绿地集团的一位负责人说道。

  在绿地集团媒体沟通会上,绿地方面透露,在新赛季到来之前,球队在空缺内外援引进上将会有大动作。此前,申花已与自由身加盟的韩国后卫曹秉局完成签约,而上赛季表现突出的哈迪布也确认将留队效力。在哥伦比亚外援莫雷诺表示愿意留队后,申花还有2个外援引进名额,目前另一名韩国国脚金亨镒接近加盟球队。内援方面,申花已经官方宣布了三名内援的加盟:刘斌、陈柏良和罗希。来自贵州人和的门将沈俊也在冬训期间随队训练,接近签约。若沈俊成功加盟,申花则还剩最后一位内援名额。

  据球队董事长吴晓晖介绍,大年初一申花队主帅沈祥福给他发了一条很长的短信。短信中沈祥福说出了自己对新赛季球队的担忧,希望绿地入主后能尽快对球队有所补充。吴晓辉回复,让沈祥福不要担心一两场比赛输赢,上赛季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他都带队打得不错,希望今年能在平稳过渡的情况下争取好成绩,不会给球队很大压力。

  吴晓晖和周军曾找了球队外援莫雷诺谈话,莫雷诺也说出了自己对球队的一些困惑,两个领导对他进行了安抚和承诺,莫雷诺现在表示愿意留队。

  与此同时,绿地方面还透露,在新赛季开始前,空缺的内外援会有变化和惊喜。从正月开始,绿地集团将加紧联系内外援,以补充球队的实力。球队将在2月12日前往韩国,进行为期两周的拉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28240.shtml report 1800 申花20年回顾:贵族风雨蹉跎上海旗帜外迁(图)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北京时间2月6日晚,在绿地集团媒体沟通会上,球队董事长吴晓晖谈到未来球队发展时,表态未来目标就是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