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追76人悍将遇重挫 莫雷拒绝送未来选秀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赛迪斯-杨 


  北京时间2月6日《世界体育报告》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火箭早就在觊觎76人的赛迪斯-杨,但由于费城人要求在交易中得到年轻球员和未来选秀权,而莫雷又拒绝妥协,所以杨改投火箭的难度很大。

  今天早些时候,著名内幕专家史蒂夫-科勒证实,76人正在兜售特纳和霍伊斯,同时也愿意倾听外界对科勒的报价。从目前的情况看,赛迪斯-杨显然更受欢迎,但76人管理层更希望送走特纳和霍伊斯。

  25岁的杨是球队的第2号得分手,他的现行合同到15-16赛季后结束,本赛季的薪水为885万美元。本赛季截至目前,他场均可贡献17.5分6.2板1.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7%,三分球命中率为33.8%。

  “76人更想送走特纳和霍伊斯,但有更多的球队对赛迪斯-杨感兴趣。费城人并不愿意轻易的失去杨,除非是能在交易中得到足够好的筹码回报。买家不仅要提供一个优质球员,还得提供多个未来选秀权。”一个匿名消息源如是说道。

  纵观联盟,哪支球队会愿意为杨付出大的筹码代价呢?火箭也许是其中之一。根据《篮球内幕》提供的信息看,火箭早在赛季初期就已经盯上了赛迪斯-杨,当时杨曾主动要求离队,但态度并不是很强硬,而76人管理层并没有答应他的请求。

  “火箭有可能会提供林书豪作为筹码,或者是阿西克。自从霍华德加盟火箭后,莫雷就一直在考虑交易这两名球员了。林书豪本赛季表现不错,但贝弗利的存在让火箭交易林成为了可能。至于阿西克,他本赛季一直就不开心。”上述消息源说道。

  《世界体育报告》分析指出,76人和火箭交易赛迪斯-杨成行的可能性不大,原因是前者更渴望得到未来选秀权,而莫雷并不会答应这个严苛的要求。虽然火箭对杨很有兴趣,但后者并非是休斯顿人征战季后赛的必需品,所以莫雷不会为了他去做太大的妥协。

  “76人的交易重点是特纳和霍伊斯,赛迪斯-杨很可能会留在费城。”消息源最后总结道。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6/n394529521.shtml report 1560 赛迪斯-杨北京时间2月6日《世界体育报告》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火箭早就在觊觎76人的赛迪斯-杨,但由于费城人要求在交易中得到年轻球员和未来选秀权,而莫雷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