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科比|科比直播|科比中文网|科比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队赛前凑够八人参赛 球员和主帅竟不懂规则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NBA赛场上出现了罕见的一幕,因为实在没有能派出场的队员,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只好把已经6犯在身的中锋萨克雷继续留在场上,以满足NBA“必须有5人上场比赛”的要求。根据规则,萨克雷在比赛剩余时间领到的每一次犯规都会被算作技术犯规,即便如此,湖人居然还是以119:108击败骑士,同样有点神奇。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程玲林

  很不幸 湖人赛前才凑够8人

  昨天,湖人连续第二个客场背靠背面对克里夫兰骑士,此役之前,湖人阵中多人因伤打不了比赛,包括纳什、米克斯、乔丹·希尔、加索尔科比等,幸亏法玛尔火线复出,湖人才勉强凑够8人出场比赛,而这已经是NBA规则规定的最低上场人数要求。根据NBA制定的规则,如果一支球队能够出场的球员人数达不到8人,那么比赛将会被取消或者推迟,而球队则会面临高额罚款。

  尽管缺兵少将,但湖人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得相对给力,他们在比赛中最多时曾领先骑士29分,看上去他们似乎能够拿到一场久违的大胜,可命运之神却跟他们开了个玩笑。

  很尴尬 人不够6犯后还得比赛

  这个赛季,伤病始终围绕在湖人队周围。本场比赛,湖人依旧不走运。先是尼克·杨在第二节末段因膝盖扭伤提前退场,湖人能够出场的球员只剩下7个。卡曼虽然表现不错,但他却受到犯规困扰,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就因为六犯提前下场,这时湖人能够上场比赛的球员只剩下6个。可惜湖人的“坏运气”并没有结束,法玛尔在第四节重新出场后不久,小腿就被撞伤,无法再出场,湖人能够打球的只剩下场上的5个人,而这时萨克雷已陷入犯规麻烦。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3分32秒,湖人队中锋萨克雷领到个人第六次犯规,但此时湖人队已再无可用之人。因为能够比赛的球员不足,裁判当即给了湖人队一个技术犯规。

  根据NBA的规则,每队在场上必须要有5名球员才能进行比赛,无奈之下,湖人主帅德安东尼不得不和裁判商量如何解决这一难题,商量的结果是,6犯的萨克雷可以继续留在场上比赛,但是,萨克雷在比赛剩余时间里每一次犯规都会被算作技术犯规。

  比赛的最后时刻萨克雷不敢再轻易犯规,湖人也没有再给对手技术犯规罚球的机会。所幸布雷克投中了关键三分,湖人也如愿拿下比赛。

  很搞笑 球员和主帅均不懂规则

  赛后萨克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简直太疯狂了,我领到第六次犯规之后就准备回更衣室了,但后来又回到场上,我觉得这很奇怪。”对于可以将萨克雷继续留在场上的规则,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苦笑着表示:“说实话我真不了解这个规则,不过我觉得这个规则不错。”

  在萨克雷被罚出场之后,本来身着西装在场边观看的纳什跑到更衣室里换了球衣,准备出场,不过德安东尼最后还是找到了更好的选项。

  德安东尼对此解释道:“让纳什上场不是我们最好的选项。我和球队讨论过一种可能性,就是让法玛尔上场,让他呆在一个角落不动以凑足人数,然后裁判们过来跟我解释了规则,于是我们决定让萨克雷继续留在场上。我知道他很聪明,不会在剩余时间犯规太多的。”

  事实上,上一次在NBA出现球员六犯后还可以重新回到赛场比赛的情况发生在2010年4月15日勇士对开拓者的比赛里。勇士当时只有6人出场比赛,当德文·乔治6次犯规离场后还是继续留在了场上,但勇士遭遇了一场溃败。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7/n394532657.shtml report 1939 昨天,NBA赛场上出现了罕见的一幕,因为实在没有能派出场的队员,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只好把已经6犯在身的中锋萨克雷继续留在场上,以满足NBA“必须有5人上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