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队经理被提前炒鱿鱼 重建工作不顺成导火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叶磊 张明明

  据雅虎体育报道,在陷入队内各种不利流言的处境下,克利夫兰骑士队球队经理克里斯.格兰特在当地时间周四早上被炒鱿鱼。再次之前,曾被提名2010年度球队经理的格兰特与骑士还剩下一个赛季的合同。

  格兰特是在2010年詹姆斯离开球队后接管了了上一任被炒掉的丹尼.费里的球队经理一职。在接管球队重建工作后,他的一些交易也令人称道,比如那只选中队中头号球星厄文的状元签:2010赛季球队和快船进行交易,主力控卫莫.威廉姆斯和贾马里奥.穆恩换来拜伦.戴维斯以及2011年的一个无保护首轮选秀权(状元签几率仅为2.8%)。那一年骑士凭借这个签位进入了最终的前三PK,并成功摘得乐透大奖。

  在去年夏天,格兰特出人意料的用状元签签下了安东尼.本内特,并且签下了杰里特.杰克,克拉克已经安德鲁.拜纳姆等实力球员,以及最近交易加入的鲁尔.邓。然而赛季初被普遍看好打入季候赛的骑士目前仅16胜33负。格兰特也是上赛季结束力主麦克.布朗重返骑士的主要力量。布朗教练在最近队比赛场面缺乏掌控等问题凸显后,也处于被炒的边缘。

  从2010年詹姆斯出走迈阿密,骑士在之后三年拥有6个一轮签,然而重建工作似乎从来都不顺利,现在连续第四年错过季后赛的节奏似乎不可避免。

  也许这种局面下,克利夫兰期待詹姆斯夏天回归的希望又要再次破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7/n394532826.shtml report 855 据雅虎体育报道,在陷入队内各种不利流言的处境下,克利夫兰骑士队球队经理克里斯.格兰特在当地时间周四早上被炒鱿鱼。再次之前,曾被提名2010年度球队经理的格兰特与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