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帕克无缘出战篮网 曝马刺有兴趣与公牛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邓肯帕克休战 


  北京时间2月7日,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今日马刺队将在背靠背第2场对阵篮网队。赛前马刺队官方宣布,托尼-帕克(背伤)和邓肯(轮休)将双双缺席此役。值得注意的是这是GDP联手征战NBA以来,首次集体缺阵与篮网队的比赛。另一方面,有消息源称,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马刺队有兴趣与公牛队进行交易。

  马刺队连续9个客场之旅刚打完2场,1天前球队通过双加时以125-118击败奇才队。中场帕克因为背部僵硬提前伤退,赛后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直接表态帕克将缺战今日与篮网队的比赛。目前,并没有帕克状况的最新消息以及他缺阵的时间表。

  除此之外,邓肯的轮休在预料之内。与奇才队的比赛,邓肯得到31分11篮板5助攻3盖帽2抢断,他在第2个加时赛开打没多久6犯离场。邓肯成为继迈克尔-乔丹和卡尔-马龙之后,NBA史上第3位至少得到30分10篮板5助攻的37岁或以上老将。这是邓肯在NBA混迹的第17个赛季,他场均交出15.4分10.0篮板2.1盖帽的数据。

  打完与奇才队比赛后,波波维奇开玩笑希望邓肯能在与篮网队的背靠背第2场打满48分钟。而对此,邓肯的回应是,“这听上去很有趣。”除了邓肯和帕克之外,马刺队今日对阵篮网队还缺少吉诺比利(左腿腿筋)和莱纳德(左手骨折)。截止目前,马刺队以36胜13负位列西部第2位。

  但事实上,马刺队这一季面对夺冠主要竞争对手时战绩并不理想。有消息指出,为了能在本赛季保有冲击总冠军的竞争力,马刺队有意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现在来看,马刺队也许有兴趣与公牛队进行交易。陷入交易流言的3名公牛队球员分别是吉布森、迈克-邓利维和布泽尔

  圣安东尼奥媒体指出,如果交易对象是吉布森的话,意味着马刺队有可能放弃邦纳和另1名球员,这样才能配平吉布森本赛季750万美元的年薪。事实上这3个人,可能性最小的是布泽尔,不仅因为他本赛季年薪高达1530万美元(下赛季年薪1680万美元),还因为他不是1个出色的防守者。如果这笔交易真发生的话,将会削弱马刺队的板凳深度。除此之外,马刺队还需要放弃斯普利特等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7/n394533160.shtml report 2037 邓肯帕克休战北京时间2月7日,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今日马刺队将在背靠背第2场对阵篮网队。赛前马刺队官方宣布,托尼-帕克(背伤)和邓肯(轮休)将双双缺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