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科比|科比直播|科比中文网|科比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宣布单打王至少休战两周 10天短约签回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尼克-杨休战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消息,湖人队官方正式宣布,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单打王”尼克-杨被诊断为左腿膝盖非移位性骨折,将至少休战2周。除此之外,为了应对目前遭遇的伤病困扰,湖人队随队记者透露,紫金球队将与旧将肖恩-威廉姆斯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期合同。

  尼克-杨是在1天前湖人队客场击败骑士队上半场受伤的。作为紫金球队第2号得分手,“单打王”在半场结束前2分16秒,在1次快攻上篮过程中被骑士队的CJ-迈尔斯犯规,导致膝盖受伤。本赛季至今,现年28岁的尼克-杨一共为湖人队打了48场球,其中9场首发,场均出场28.8分钟有16.9分2.7篮板1.5助攻入账。

  受伤之后,尼克-杨曾向队医表示他的左腿无法移动,不过赛后当他离开速贷球馆时无需拄拐。今日,杨在费城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事实上,杨对被迈尔斯犯规很不高兴,他向记者表示:“他们(骑士队)落后30分,嘿,伙计,他们应该让我完成那次上篮。”湖人队官方表示两周之后,他们将评估“单打王”膝盖恢复情况。

  伤病问题令湖人队苦不堪言,1天前紫金球队只有8名球员能出场。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比赛中尼克-杨和法玛尔先后受伤离场。打到比赛最后关头,萨克雷6犯迫使湖人队场上只有4人,根据NBA规则,被罚下的萨克雷返场比赛,但之后他的每次犯规都被视作技术犯规。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考虑到尼克-杨的伤病情况,湖人队计划重签肖恩-威廉姆斯。休赛期,湖人队与威廉姆斯签下1份底薪部分保障合同。而在1月8日,球队宣布裁掉现年27岁的威廉姆斯。威廉姆斯本赛季为湖人队打了32场球,其中11场首发,场均出场20.2分钟拿下5.2分4.5篮板。

  2006年选秀大会,步行者队在首轮第17顺位选中来自孟菲斯大学的威廉姆斯。整个NBA生涯至今,威廉姆斯先后效力于步行者队、小牛队、尼克斯队、篮网队和湖人队。被湖人队裁掉后,威廉姆斯与发展联盟的洛杉矶防御者队签约。现在,湖人队将以10天短合同签回旧将。

  截止目前,湖人队以17胜32负的战绩位列西部倒数第3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7/n394534819.shtml report 1520 尼克-杨休战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消息,湖人队官方正式宣布,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单打王”尼克-杨被诊断为左腿膝盖非移位性骨折,将至少休战2周。除此之外,为了应对目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