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林书豪可能重回尼克斯 与阿西克打包换钱德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林书豪


  北京时间2月7日,据一位匿名消息源曝料称,火箭有可能打包林书豪和阿西克,送他们去尼克斯,而中锋泰森-钱德勒和小蒂姆-哈达威则有可能作为筹码加盟休斯顿。

  昨天有消息称,火箭最快有可能在今天交易走阿西克,而林书豪的地位亦并不巩固。这两人下赛季的薪水均高达1500万美元,这是莫雷打算放弃他们俩的最大原因。

  阿西克今天已经开始参加火箭的对抗训练,他的复出时机颇让人玩味。很多业界人士分析认为,阿西克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的可能性极大。

  多个消息源证实,莫雷的确在尝试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但后两人的市场行情不佳,莫雷并没有收到令他满意的报价。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莫雷很可能被迫降低心理期望值。

  “我深信阿西克会被送走。尽管莫雷信誓旦旦表示火箭将持有土耳其人到赛季结束,但一旦他找到合适的下家,那就会果断交易的。”著名篮球专家苏珊-巴伯如是说道,“是的,阿西克的交易价值已经大不如前,但仍可以获得一定的筹码回报。如果我是莫雷,那我肯定会让阿西克尽快离队。”

  就像很多专家所说的那样,阿西克在这个时机返回球场,很可能是火箭交易他的前兆。自从霍华德去年夏天宣布加盟火箭后,阿西克就一直渴望挪窝,而不是当“魔兽”的替补。

  “尼克斯有可能成为阿西克的下家,听说纽约人最近也渴望参与大交易,他们的战绩不太好,管理层希望作出改变,至少能闯进季后赛,以此来挽留安东尼。如果尼克斯和火箭交易,那前者有可能送出泰森-钱德勒,外搭小蒂姆-哈达威,去换阿西克和林书豪。”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源说道。

  火箭5号位已经有霍华德,如果再引进“拳王”,那是不是有点资源浪费?或许,莫雷会想法引入第3方球队,从而得到他最想得到的筹码。

  对于林书豪来说,如果能重返尼克斯,那对于他的个人成长来说,倒是个不错的转折点。众所周知,尼克斯本赛季一直深陷1号位危机,他们亟需一个好控卫来救火。与在火箭打替补相比,林书豪在纽约无疑能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7/n394536274.shtml report 1448 林书豪北京时间2月7日,据一位匿名消息源曝料称,火箭有可能打包林书豪和阿西克,送他们去尼克斯,而中锋泰森-钱德勒和小蒂姆-哈达威则有可能作为筹码加盟休斯顿。昨天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