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海外拉练四将离队 5名95后冲击中超大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龚力魄

  短暂的春节假期结束,又一季的海外集训开始了。昨天晚上10点半,绿城队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飞赴土耳其开始了2014赛季开赛前的最后一次拉练。

  本次土耳其之行,绿城队兵分两路,主教练杨戟带队的先头部队早在本月4日晚间就已经出发飞赴土耳其进行拉练前的准备工作,而剩余的大部队则在昨晚出发。

  “环境好,心情好,工作才能好!”这是杨戟到达集训地塞里克后的感慨。本次拉练,绿城全队的大本营设在距离土耳其安塔利亚38公里之外的塞里克镇,他们入住的凯宾斯基酒店面朝地中海,风景宜人。

  经历了24个小时的飞行后,绿城先头部队在酒店短暂休整后随即开始了到达土耳其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人数并不多,队员们只是进行了适量的恢复性练习,并于当地时间下午5点结束训练。

  据球队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选择此处作为集训地,一是由于塞里克具备完善的训练基础设施,二是此时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球队在此集训,便于选择热身赛对手,中超球队山东鲁能今年的集训地也是塞里克。

  相比于年前海埂集训浩浩荡荡的50余人大部队,本次土耳其拉练绿城队只有不到30名球员参与其中,包括姜波、唐佳庶、杨子、滕尚坤等球员已经基本确定离队,因此他们并没有出现在球队土耳其拉练的大名单中,他们四人分别接近加盟北京八喜、上海绿地、沈阳沈北和青岛海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大名单中,有程进、赵源、宋海旺、王超龙、王洋等5名95年龄段的球员,作为海埂集训中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入围土耳其拉练大名单是对于5名19岁小将的最大褒奖,据球队工作人员透露,如果他们在此次集训中表现出色,很有可能会被注册进入新赛季中超名单。

  据了解,此次绿城队土耳其拉练将持续两周的时间,球队将在本月9日迎来第一场热身比赛,而在本月20日启程回国前,球队一共将进行10场热身赛,也就是说,几乎每天,球队都将会有热身赛的安排。

  目前初步确定的热身赛对手中,实力较强的有匈牙利联赛冠军吉奥利、哈萨克斯坦联赛冠军卡拉干达矿工,后者在本赛季的欧冠资格赛中1球惜败苏超霸主凯尔特人遗憾错过小组赛,但是由于在塞里克集训的球队众多,因此存在热身对手随时变动的可能性。(龚力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7/n394538341.shtml report 1716 绿城将帅大拜年小马玩偶对联福字齐上阵(组图)短暂的春节假期结束,又一季的海外集训开始了。昨天晚上10点半,绿城队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飞赴土耳其开始了2014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