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拉克球星将加盟阿尔滨 世预赛曾绝杀中国男足

来源:新商报

  记者阿龙

  马年到,阿尔滨引援终于有了眉目,据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昨日介绍,2007年亚洲杯最佳球员、30岁的伊拉克中场球员阿克拉姆即将加盟,他将飞到韩国与球队会合。

  他是凯塔替身

  春节期间,阿尔滨原中场核心凯塔重回西甲加盟瓦伦西亚,重回欧洲足坛。阿尔滨方面在和凯塔解约后,一直在寻找新的中场核心,在考察了多名人选后,伊拉克中场、现效力于伊拉克阿尔绍塔(AL-Shorta)俱乐部的中场球员阿克拉姆进入了视线,并最终通过了教练组的考察。

  对阿克拉姆,中国球迷并不陌生,他18岁就入选伊拉克国家队,参加了当年在中国进行的亚洲杯赛。在伊拉克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身披19号球衣的阿克拉姆和现任阿尔滨集团副总经理的李明同场竞技,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7年,阿克拉姆第二次出战亚洲杯,率队取得亚洲杯冠军,他当选亚洲杯最佳球员。当年,阿克拉姆还入选国际足联评选的最佳阵容。2008年,阿克拉姆到曼城试训,当时任曼城主帅的埃里克松希望签下他,但最终因为劳工证问题,阿克拉姆未能加盟英超。2009年,阿克拉姆转会至荷甲特温特,并随队获得荷甲冠军。

  他曾绝杀中国队

  阿克拉姆是伊拉克黄金一代的杰出代表,在这个战火硝烟的国度是许多向往和平友爱孩子们的偶像。他有西亚球员细腻的脚下技术,身高1米86的他防守也很硬朗。从2004年开始,阿和拉姆一直扮演伊拉克中场指挥官的角色,他精确而富有想象力的传球串联起了伊拉克的进攻线。

  从形象和特点感觉,阿克拉姆有当年潘帕斯雄鹰的钢铁后腰雷东多的味道,技术出色,视野开阔,长发飘逸,酷劲十足。2007年亚洲杯对澳大利亚的比赛打入了一粒超远距离任意球,此球颇似2002年世界杯巴西英格兰罗纳尔迪尼奥的诡异任意球。

  对中国国家队来说,阿克拉姆是“克星”—2008年进行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阿克拉姆的进球绝杀中国队,宣告中国男足冲击世界杯梦碎。

  他目前还没签约

  2月2日,阿克拉姆随阿尔绍塔俱乐部参加了亚冠预选赛,这可能是他的告别赛。目前,阿克拉姆还没有和阿尔滨正式签约,他在等待赴中国的签证。据阿尔滨总经理迟尚斌介绍,与阿克拉姆的签约已经谈妥,目前还没有正式签约。阿克拉姆可能赴中国签约,然后到韩国与球队会合,也可能为了节省时间,到韩国签约后直接向马林报到。

  对阿克拉姆,阿尔滨队的球员都非常熟悉,于大宝、于汉超等几名国脚对他都非常熟悉,也期待着和他并肩作战。从技术类型来看,阿克拉姆比较符合新帅马林快速攻防的特点。如果阿尔滨还能签下一名强力前锋,加上布鲁诺、于大宝、于汉超、阿克拉姆,阿尔滨新赛季的攻击力线非常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商报 https://szb.dlxww.com/xsb/html/2014-02/07/content_965090.htm?div=-1 report 2163 记者阿龙马年到,阿尔滨引援终于有了眉目,据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昨日介绍,2007年亚洲杯最佳球员、30岁的伊拉克中场球员阿克拉姆即将加盟,他将飞到韩国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