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综合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副总理:索契变全新城市 北京有能力办好冬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俄罗斯索契2月6日电(特派记者白志标、陈伟胜摄影报道)北京当初申办奥运会乃至之后举办过程中受到西方国家的种种质疑,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同样也遭遇了这样的“待遇”。在今天参加完组委会发布会后,俄罗斯副总理科扎克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并表示北京有能力办好冬奥会。

  谈及奥运会对举办国和举办地的影响,他指出,索契冬奥会使得俄罗斯政府在最近10年里完成了庞大的体育设施建设,建成了先进的体育公园、山地滑雪场,索契变成了一个全新的城市。

  对于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冬奥会,他说,这无疑对中国冰雪运动发展是一个契机。特别是对北京来说将创造一个历史,如果申办成功,北京将成为冬季奥运会和夏季奥运会都举办过的城市。

  至于对中国两个城市北京和张家口申办冬奥会的建议,他表示很乐意与这两个城市的申办人员进行交流,“北京有夏季奥运会的举办经验,我们有冬季奥运会的经验,不说别的,你看媒体中心的布置,非常方便和舒适,让媒体记者们工作起来也很有积极性,而且内部这么宽敞,大家甚至可以做运动。”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2/07/content_2531785.htm report 755 本报俄罗斯索契2月6日电(特派记者白志标、陈伟胜摄影报道)北京当初申办奥运会乃至之后举办过程中受到西方国家的种种质疑,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同样也遭遇了这样的“待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