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曾追维迪奇长达十年 前主席公开称赞托希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otto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在为曼联效力了8年多之后,维迪奇终于迎来了和红魔说分手的日子。在媒体突然曝出托希尔准备在今年夏天引进塞尔维亚人之后,红魔队长的转会就出乎意料的迅速和顺利,如今维迪奇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和曼联的续约失败,他将在今年夏天的时候离开英格兰。而按照意大利媒体方面的消息称,国米会为维迪奇送上一份为期三年,年薪350欧元的合同,双方现在已经基本达成一致。

  维迪奇堪称近年来欧洲足坛顶尖的中后卫,自从加盟到曼联以来,塞尔维亚人进步神速,迅速确定了自己的主力位置,他和费迪南德,加里内维尔以及埃弗拉组成的黄金钢铁后防堪称是当年全世界最佳后防线,2007-2008赛季的欧冠决赛,曼联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倾盆大雨里点球大战击败了切尔西,获得了当赛季的欧冠奖杯,这也是弗格森执教曼联时期,第二次统治欧洲。但是随着年事渐高以及伤病的困扰,维迪奇在球场上的状态也不可避免出现了低迷,本赛季他多次出现了低级失误,成为球队输球的罪魁祸首,这也最终导致了他和曼联的续约失败。实际上曼联主帅莫耶斯的想法是打算和维迪奇续约一年,但是维迪奇在知道自己在队内位置的不确定,以及队内有人对他的续约存在微词,维迪奇的经纪人在之前也表示,塞尔维亚人很难和球队续约成功。

  维迪奇夏季加盟国米虽然看起来有点突然,但是实际上塞尔维亚人和国米一直有着渊源,可以说这一次双方的牵手是一次迟到的相聚,早在10年前,国米其实就盯上了维迪奇。2003年,当时还是贝尔格莱德球员的维迪奇就得到了国米的关注,甚至国米还和维迪奇的经纪人就其转会进行了接触,但是蓝黑军团当时一直是犹豫不决,最终在2004年,维迪奇加盟到了莫斯科斯巴达。2006年1月份,维迪奇正式转会到曼联,正是在红魔的岁月,维迪奇成长为世界一流的中后卫。2008-2009赛季的欧冠淘汰赛,在曼联主场对阵穆里尼奥领军的国际米兰时,维迪奇在开场4分钟就打进了一记头球,并且帮助球队最终2-0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随后的岁月,维迪奇一直是曼联不可动摇的支柱,直到本赛季他的地位才开始出现了动摇。

  而如今,在维迪奇确定不和曼联续约后,也让他加盟到国米基本成为了现实。自从来到国米,托希尔就被人指责不作为,但是接连在安布罗西奥,埃尔纳内斯和维迪奇身上不声不响的做了几笔漂亮的买卖之后,让人们对于印尼人的眼光开始进行了重新的审视。前国米主席,莫拉蒂前任佩莱格里尼就公开表示,他非常的欣赏托希尔。

  佩莱格里尼说道:“我非常的喜欢托希尔的办事风格,最近这段时间我遇到了他2次,他对我说,管理一只球队确实有点困难,我也认为他还需要一点时间。不过我可以看出他的信心,他也完全有能力治理好现在的国际米兰。莫拉蒂?你可以看到他们的差距是非常明显的。”

  (giott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7/n394551975.shtml report 2379 《慢镜头》截屏在为曼联效力了8年多之后,维迪奇终于迎来了和红魔说分手的日子。在媒体突然曝出托希尔准备在今年夏天引进塞尔维亚人之后,红魔队长的转会就出乎意料的迅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