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警告温格小心苏神 今夏1400万挖曼城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25轮角逐,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阿森纳,尽管罗杰斯的球队离争冠越来越远,但如果本场比赛能够获胜,利物浦落后榜首最多6分,在联赛还剩13轮的情况下,争冠仍然有希望。赛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透露了队内的伤情,遗憾的是,球队伤病问题依旧严重,没有球员复出,“约翰逊和阿格还无法出战阿森纳,但下周他们有望复出。格伦-约翰逊恢复得很好,阿格也是如此,两人下周将恢复训练。萨科仍然无法复出,但除此之外,我们并没有什么新的伤病,与上周无太大变化。”

  本赛季至今,苏亚雷斯在19场英超联赛中攻入23球,对阵传统豪门没有进球,乌拉圭前锋是专捏软柿子的主儿?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给予回应,称阿森纳主帅温格应该小心,“我认为他在重要比赛中发挥了作用,本赛季他或许没有攻破这些豪强的球门,但上赛季他做到了。他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但重点不是苏亚雷斯是否进球,而是球队能否赢球。只要他竭尽全力,我就没啥好抱怨的。”随后,罗杰斯点评了首回合在酋长球场0-2负于阿森纳的比赛。“那场比赛我们不在最佳状态,阿森纳显然是表现更好的一方。”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说,“我们踢得不够好,你必须要称赞阿森纳那场的发挥。不过从那场比赛之后一直到现在,我们一直踢得不错。还剩14轮联赛,我认为每一场都很关键。这场如果赢了,我们就只相差阿森纳5分。本周末,我们的球员和球迷们一定会给阿森纳制造巨大的麻烦。阿森纳现在是领头羊,不过我们也名列前茅,我们会一直紧紧咬住他们。我们的主场战绩非常好,球员们表现很棒,球迷们的支持也做得很到位,我相信本周末的这场重要比赛,球员和球迷不会让我失望。”转会市场上,利物浦也有新的消息。

  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利物浦盯上了曼城左后卫克里希,打算出资1400万英镑将其签下。本赛季,利物浦左后卫成为球队最大短板,恩里克一直躺在病榻上,阿里-西索科未能达到预期水准,约翰逊和弗拉纳甘一度客串,但他俩终究不是正牌左后卫,所以利物浦想加强这个位置,必须在转会市场上找人。该媒体指出,曼城拥有克拉罗夫,且今夏打算收购塞维利亚左后卫阿尔贝托-莫雷诺,克里希可能失去位置,故利物浦打算将其引进。克里希现年28岁,出道于戛纳,2003年夏天加盟阿森纳,2011年转会至曼城。

  迄今为止,克里希拥有超过250万英超联赛经验,跟随阿森纳和曼城均有捧起英超冠军奖杯的经历,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披露,利物浦愿意承担克里希9万英镑的周薪,不过法甲巨鳄巴黎圣日耳曼也在追逐法国左后卫。关于冬季窗口未能签下的科诺普扬卡,目前又有新的消息,这笔被认为是“最坑爹”的交易据传是因为第聂伯主席未在转会合约上未签字而泡汤,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指出,利物浦将在今夏继续追逐乌克兰边锋,拟定报价仍旧为1600万英镑。(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7/n394555314.shtml report 2249 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25轮角逐,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阿森纳,尽管罗杰斯的球队离争冠越来越远,但如果本场比赛能够获胜,利物浦落后榜首最多6分,在联赛还剩13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