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逼近姚明六年前纪录 哈登突破3000分大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晨瑆
魔兽霍华德表现出众。

  魔兽霍华德表现出众。

  湖人队取得一场惨烈的胜利,相比较而言,火箭队在昨天的赢球就显得比较轻松了。一方面,火箭打出了高水准,全场一直压制着太阳队;另一方面,“魔登”组合再次大发神威,两人都朝着自己的新“里程碑”迈进,赢了球还刷新个人纪录,一举两得。主场122:108击败了太阳队之后,火箭队迎来四连胜。

  遭遇严防 哈登仍突破三千分大关

  上一场复出的詹姆斯·哈登,本场尽管受到对手严防,仍交出10投4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罚球12投全中拿下23分的答卷。12罚12中追平了赛季纪录。对于太阳队,哈登的记忆应该是灰色的,因为在上一次火箭主场88:97负于太阳的比赛中,哈登17投仅3中,三分球更是10投0中。此番再战太阳,哈登必然要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正名。不过,哈登本场比赛的运动战还是受到了太阳队的防守限制,全场比赛仅有10次出手。好在哈登依然能够孜孜不倦造对手犯规博得罚球机会—本赛季迄今,太阳场均要让对手获得25.7次罚球,仅排联盟第25位,哈登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点。全场,他不但赚得12次罚球且无一失手,追平了本赛季纪录。1月4日对尼克斯,他也曾12罚全中。三分球手感回暖,再加上制造杀伤功力了得,所以哈登依然能够在对方的严守之下得到23分。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本场比赛也迎来了自己的“里程碑”一刻。本场前,哈登在火箭共出战119场,总得分已达2999分。由此,他也成为火箭队史上,第三位在效力火箭的前120场比赛中,总得分就超过3000分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埃尔文·海耶斯(3320分)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3056分)。

  罚球进步 魔兽逼近姚明6年前纪录

  相对于哈登,“魔兽”霍华德在内线更是显得威风凛凛。全场,他17投11中,罚球18投12中,砍下34分14个篮板3次抢断。而魔兽在第四节起到了关键作用,离不开太阳主帅杰夫·霍纳塞克的“帮忙”。终场前3分17秒太阳追至104:113,霍纳塞克果断启用“砍霍战术”,但魔兽争气地6罚5中,没让对手得逞。算上本场,魔兽近4场共62罚40中,命中率达到64.5%。可以说,霍华德的罚球确实进步明显,一旦在罚球线上充满自信,那么霍华德必将更会让对手胆寒。

  也亏了他在罚球线上的高效,让他本场得分突破了30分。而这是本赛季霍华德第5次30+10的表现—在火箭队史上,单赛季得到30+10次数最多的球员是2007-08赛季的姚明,有6次。换句话说,魔兽距离姚明的纪录仅有一步之遥。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2/07/content_135435.htm?div=-1 report 1692 魔兽霍华德表现出众。湖人队取得一场惨烈的胜利,相比较而言,火箭队在昨天的赢球就显得比较轻松了。一方面,火箭打出了高水准,全场一直压制着太阳队;另一方面,“魔登”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