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男篮为季后赛死磕四川 防住菲巴是获胜关键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李蓓
  新报成都电【记者 李蓓】大胜浙江后,天津男篮以17胜暂列第六,本场若能顺利拿下四川,季后赛门票就八成稳妥了,因此本场比赛又是一场势在必得的胜利,“这场比赛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好打,毕竟我们压力要更大。因此我们在赛前一直跟队员强调不要想得太多,暂时忘记季后赛,先把常规赛的每一场比赛打好。”天津队总教练张舰表示。

  本赛季的CBA联赛还剩下5轮,四川男篮位居第12位,落后目前的第八辽宁男篮3个胜场,理论上说四川男篮仍有杀入季后赛的可能,但他们后面的赛程两个主场分别对阵北京和广东,这也几乎给所谓的“理论上可能”画了句号。即便如此,作为一支CBA新军,四川队本赛季的成绩已经足够好了,他们肯定不会浪费哈达迪、菲巴等人最近几轮的出色状态,面对天津放手一搏。尤其是菲巴,他最近连续两场比赛砍下49分和47分的恐怖数据,本场比赛能否防住菲巴将是获胜的关键。“菲巴最近手感非常火热,最可怕的是还能连续保持两场,我们肯定要重点防他,包括哈达迪也不能忽视,毕竟在主场的时候,我们对哈达迪控制得并不好,威廉姆斯在和他对位的时候,占不到太大的便宜。”张舰表示,四川队火爆的主场也是不容忽视的一大困难,“我们会把各方面困难都想到,做足充分的准备,毕竟是客场比赛,希望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时候,抓住机会能夺下客场的连胜。”两队首回合交手,天津队以19分的大比分主场取胜。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2/07/content_7036970.htm report 694 新报成都电【记者李蓓】大胜浙江后,天津男篮以17胜暂列第六,本场若能顺利拿下四川,季后赛门票就八成稳妥了,因此本场比赛又是一场势在必得的胜利,“这场比赛并不像想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