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只放假4天亚泰塞浦路斯拉练 近期将会确定外援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为了更好备战新赛季,长春亚泰农历新年只给队员放假4天,大年初四,全队便重新集结,前往塞浦路斯进行海外拉练。据悉,此次拉练将进行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在拉练期间,亚泰将与来自欧洲的一些球队进行热身,以达到磨合阵容的目的。如不出意外,亚泰的新赛季外援将在近期确定。

  新援或仍来自塞浦路斯

  在亚泰冬训刚开始时,主帅萨布利奇并没有归队,而是在欧洲帮助球队寻找外援。萨布利奇回国后,曾经告诉记者,他已经有了一些目标球员。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表态,由于欧洲联赛正在进行当中,球员的能力与竞技状态不可能作假,所以如果有相中的球员并且价格合理,就可以不用试训。此后,曾经有一些球员与亚泰俱乐部传出“绯闻”,不过一直都没有下文。近日,又有消息说,长春亚泰对现效力于塞浦路斯联赛球队阿诺索西斯的阿根廷中锋罗伯特·科劳蒂感兴趣,据悉,这名球员目前是该队的队内最佳射手。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曾经从该俱乐部成功引进过捷克国脚前锋雷泽克、保加利亚中场马奎尼奥斯,而主教练萨布利奇又曾在塞浦路斯联赛执教多年,对该国联赛比较熟悉。种种迹象表明,在未来,这位阿根廷的中锋将很有可能成为亚泰的一员。

  刘卫东等中生代挑大梁

  在昆明集训的时间里,亚泰的内援引进工作并没有太大进展,俱乐部方面也索性将二线梯队一并拉到昆明进行训练,让主帅萨布利奇考察球队的年轻球员,并从中挑选可造之材。随着张文钊、王栋等昔日的核心球员离队,亚泰的实力必将有所下降。甚至外界认为,亚泰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将面临“无核”的尴尬,对此,亚泰主帅萨布利奇也直言,“从个人角度,我确实是不希望有球员离开,但这是职业足球,球员也会有自己的选择,我们必须要尊重。”同时,萨布利奇也表示,“球队的中生代球员需要尽快成长,成为球队的脊梁,这样球队才能更好的发展。让人欣慰的是,刘卫东、吕建军这些球队的中生代球员在训练中很刻苦,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据悉,在此次拉练期间,亚泰将通过一系列热身比赛,最终确定球队的打法和球员的主力位置。记者 于洋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7/n394568468.shtml report 1024 为了更好备战新赛季,长春亚泰农历新年只给队员放假4天,大年初四,全队便重新集结,前往塞浦路斯进行海外拉练。据悉,此次拉练将进行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在拉练期间,亚泰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亚泰塞浦路斯拉练 近期确定外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