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恒大签迪亚曼蒂内幕 他是弱版托蒂加强版孔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孔卡的替身为什么是迪亚曼蒂?迪亚曼蒂和孔卡有着太多共同点。两人都出生于1983年,生日只差9天,都是前场进攻球员。孔卡属于古典型前腰,迪亚曼蒂可以胜任中前场所有位置,是一位典型的“九号半”球员。充当中场组织者,迪亚曼蒂能送出绝妙助攻,踢影锋他能经常包抄抢点破门。从这一点来讲,迪亚曼蒂比孔卡可能更全面。在小范围过人技术上,身材更小的阿根廷人或许优于迪亚曼蒂,但是“九号半”球员的特点,则让迪亚曼蒂更善于与强力中锋搭档。而且迪亚曼蒂的技术也不差,西多夫入主米兰后,就点名要签下迪亚曼蒂。米兰新帅宣称,迪亚曼蒂是技术流打法的合适人选。

  迪亚曼蒂和孔卡都有着杰出的任意球功底。意大利中场开出的任意球,球速快、旋转强烈、弧度大、角度刁钻。在意甲赛场,迪亚曼蒂先后通过任意球攻破过国际米兰罗马等强队的大门。而在联合会杯上,迪亚曼蒂还通过任意球攻破过乌拉圭队的大门。这一点,两人难分伯仲。

  远射是一名中前场组织者武器库里的重要武器。迪亚曼蒂与孔卡一样,在远射上都有高超的造诣。迪亚曼蒂爆发力出众,进攻欲望更强,能够在多种的情况下完成高难度的远射破门。在对方半场右路靠近对方球门的区域,是迪亚曼蒂最经常完成远射破门的区域。在这个位置,他完成了大部分的远射进球。爆发力出众的迪亚曼蒂,远射角度刁、球速快、势大力沉,常常令门将胆寒。

  在点球上,迪亚曼蒂与孔卡都具有超级稳定的心理素质。迪亚曼蒂是博洛尼亚的头号点球手,“天体之王”曾是恒大的头号点球人选。在意大利国家队,迪亚曼蒂也是点球大战的重要选择。2012年欧洲杯,意大利与英格兰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狭路相逢,两队最终杀到点球大战,迪亚曼蒂最后一个出场稳稳地将点球罚进,帮助蓝衣军团点杀英格兰昂首晋级。

  在身体上,孔卡相对瘦小,而1米80的迪亚曼蒂混迹意甲和英超多年,具有不错的对抗能力和身体条件。从性格上来讲,迪亚曼蒂性格更加开放,而孔卡则显得相对内敛羞涩。开朗的性格,易于帮助迪亚曼蒂适应新的球队环境。迪亚曼蒂还有着外人难以比拟的优势。他是意大利人,能够适应意大利教练的各州战术打法和变化。在意大利国家队,迪亚曼蒂就是普兰德利变换球队打法的重要棋子。而从恒大的角度来讲,2014赛季是中超巨无霸力争四冠和亚冠卫冕的赛季。对于里皮来说,他要选择一位他熟悉,而且能够迅速融入自己战术打法的球员,最好是能够即插即用、无缝对接。那么,此人最可能的身份一定是意大利球员,或者在意大利足坛体系里培养出来的球员。

  另外,从身价上来看,迪亚曼蒂也是一个合适的人选。根据权威机构德国《转会网站》的资料,迪亚曼蒂身价为800万欧元,并非高得离谱。恒大历来都是一家在引援方面务实的俱乐部。三十而立的博洛尼亚前队长,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现在越发成熟,领袖气质逐渐凸显。别忘了,他还有一位华人妻子。妻子西尔维娅还能帮助迪亚曼蒂理解和适应东方的环境和思维方式。而在意大利和英格兰多队漂泊的迪亚曼蒂,对于陌生环境的适应能力应该值得信任。

  有人戏称迪亚曼蒂是弱版的托蒂,也有人说迪亚曼蒂是加强版的孔卡。迪亚曼蒂的名字在意大利语里有“宝石”意思,这位意大利国脚是否真能成为里皮和恒大的宝石呢?拭目以待。(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7/n394577498.shtml report 2625 孔卡的替身为什么是迪亚曼蒂?迪亚曼蒂和孔卡有着太多共同点。两人都出生于1983年,生日只差9天,都是前场进攻球员。孔卡属于古典型前腰,迪亚曼蒂可以胜任中前场所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