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倒数第5战却遭10连败 5人上双或成大郅唯一欣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宝之助

  10连败!伴随着大郅退役的脚步,八一男篮似乎到达了历史最低谷,继上轮险败给新军四川男篮后,本轮八一队又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通过加时赛111-117惜败广厦队,出场38分钟的大郅得到了15分13篮板,虽然再次输掉比赛,但是八一队此役也是多点开花,共有5人得分上双,由其是比赛开局大郅的队友们表现出众,使大郅不需要耗费过多的体力,田宇翔、张博包括许钟豪这些八一队的后起之秀此役都有着不错的发挥,或许这也是大郅唯一感到欣慰的地方。

  37岁的中国男篮传奇球员王治郅宣布在本赛季后退役,之后无论主客场,都成了他的退役巡回表演赛,遭遇9连败后八一队此轮回到主场面临实力和排名都高于自己的浙江广厦,但即便如此,与之前几轮八一队的低迷不同,今晚与佛山一战八一判若两队,虽然论状态和实力八一队都不及佛山队,但刚一上场就打出气势,除了大郅的稳定发挥以外,年轻队员很快进入角色,田宇翔先是通过一记精准三分为八一队打开局面,之后首节里田宇翔下起“三分雨”共命中3记三分,而张博也有三分入账,光是在上半场,曹岩和许钟豪的得分都纷纷上双,大有阻止连败的气势。

  可惜到了第三节八一队全面崩盘,广厦队单节打出41-26的比分,在第三节里大郅也上场做出个人的努力,通过稳定的罚球和精准的三分帮助八一队,无奈广厦队外援强强联合,最终将比赛拉入加时,加时赛中八一队的主要得分点曹岩被罚下,即便大郅拼到最后一秒也无力挽回局面。

  本赛季的八一男篮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没有外援,让他们在基础阵容上与其他球队相比,缺乏了核心竞争力,而随着赛季进行,大面积的伤病袭来,更加使得球队本赛季的征程步履维艰。本赛季打到现在,常规赛临近结束,他们以6胜24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二位,此时大郅精神自然成为了八一队有力的精神支柱,37岁的大郅都在奋不顾身的为铁军队魂而战,他的队友们自然也会感受到这种不服输的气息,本轮在9连败的情况下仍有5人得分上双就是这种精神的见证。

  正像大郅自己所说那样:“谁都会离开这个赛场,但是自己作为还在赛场上的人,我也很享受这个时光,无欲则刚,没有什么太多的奢求,自身就会强硬一些。”无欲无求的大郅为了运动精神而战,而八一队年轻人们的感召或许成为他经历球队10连败时,可以感到欣慰和收获的地方。(宝之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7/n394580831.shtml report 1003 10连败!伴随着大郅退役的脚步,八一男篮似乎到达了历史最低谷,继上轮险败给新军四川男篮后,本轮八一队又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通过加时赛111-1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