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做客巴州德比6战1胜 2014最佳射手虎视眈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北京时间2月8日晚22:30,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根德球场将上演巴伐利亚州德比大战:纽伦堡VS拜仁。此役德甲领头羊将继续挑战客场连续不败、跨赛季不败和开局不败等纪录,然而近6个赛季拜仁客战纽伦堡只取得1胜4平1负战绩,对拜仁不利的还有:德甲下半程最佳射手正在纽伦堡阵中,多米奇2轮已打入4球。

  拜仁状态正佳历史战绩占优

  德甲下半程开启以来,拜仁2-0客胜门兴、补赛2-1客胜斯图加特、主场5-0大胜法兰克福,3战打入9球仅失1球状态正佳。而这场巴伐利亚德比战是两队在德甲上马后第68次交锋,前67场拜仁42胜13平12负占优,就德甲而言,拜仁36胜12平11负也占绝对优势。本赛季两队首循环较量,拜仁在主场2-0轻取纽伦堡。另外,罗本即将与拜仁续约到2017、施魏因斯泰格本周也参与合练本轮有望复出,这一切难道这意味着拜仁必胜?

  纽伦堡主场彪悍,拜仁近6次做客仅1胜

  从积分上来看,纽伦堡前19轮仅积17分徘徊在降级圈附近,拜仁则积53分领跑,拜仁积分是纽伦堡三倍还多。而且,拜仁客场战绩全德甲第一,纽伦堡主场战绩不过1胜5平处于下游——这一系列成绩对比下拜仁似乎占据绝对优势。但是,7年前纽伦堡最后一次取胜拜仁开始,拜仁近6次做客根德球场只拿到1胜4平1负的战绩,只有2011-12赛季次循环海因克斯率队客场1-0小胜,更有趣的是4场平局的比分全是1-1。

  拜仁将帅不敢掉以轻心

  本赛季德甲19轮拜仁17胜2平打入51球仅失9球,净胜球42个——此为德甲历史同期峰值。即便如此拜仁球员还是不敢掉以轻心,国脚中卫杰罗姆-博阿滕说:“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两队交锋时场面总会十分火爆。”纽伦堡下半程两连胜,这也引得博阿滕感慨:“他们下半程面貌一新,我们必须快速进入比赛。”纽伦堡前锋金切克也自信地说:“我们一定会想方设法在拜仁身上拿到积分。”

  拜仁体育经理萨默尔也表现出对此役的重视:“下半程开打以来,两支巴伐利亚球队的状态都不错,若想在客场取胜——我们必须更快地进入比赛节奏、更高效、更积极主动。”下半程一直为瓜迪奥拉重用的瑞士国脚沙奇里暗示“希望获得比5-0法兰克福更大的胜利”:“纽伦堡目前状态正佳,他们一定会竭尽全力从我们身上拿分,不过这对他们来说似乎是个危险的信号哦!”纽伦堡确实有与拜仁对攻的资本,下半程截止目前的德甲最佳射手正是纽伦堡中场多米奇,他战霍村和赫塔均梅开二度,2轮4球效率惊人。

  《踢球者》预测双方首发阵容:

  纽伦堡(4132):舍费尔德勒、佩特拉克、皮诺拉、普拉滕哈特/弗朗茨/多米奇、福伊尔纳、清武弘嗣/霍洛塞克、金切克

  拜仁慕尼黑(4141):诺伊尔/拉菲尼亚、杰罗姆-博阿滕、丹特、阿拉巴/拉姆/罗本、克罗斯、蒂亚戈、里贝里/托马斯-穆勒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8/n394571526.shtml report 2144 北京时间2月8日晚22:30,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根德球场将上演巴伐利亚州德比大战:纽伦堡VS拜仁。此役德甲领头羊将继续挑战客场连续不败、跨赛季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